首页 > 生活 > 正文

加工牛奶对您的健康有害

来源:生活2022-10-04 13:32:22
导读 您知道巴氏杀菌牛奶是死牛奶吗?巴氏杀菌的目标是杀死可能进入牛奶供应的潜在有害细菌。然而,问题在于,除了杀死所有有害细菌外,巴氏杀菌

您知道巴氏杀菌牛奶是死牛奶吗?

巴氏杀菌的目标是杀死可能进入牛奶供应的潜在有害细菌。然而,问题在于,除了“杀死”所有有害细菌外,巴氏杀菌还会杀死所有有益细菌,除了破坏牛奶供应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外,还会导致我们现在遇到的一些最常见的健康问题。

在巴氏杀菌过程中,牛奶被加热超过160°F半分钟,以“消毒”您可能难以消化的东西。即使是“低温”巴氏杀菌也停止在145°F左右,仍然杀死大多数有益的酶。

大约在20世纪之交,均质化成为新的“行业标准”,因为人们喜欢不必为了保持一致性而摇动所有的脂肪球。这个过程重新排列脂肪和蛋白质分子,从而改变它们在人体中的作用。然后,您将添加维生素A和D的“强化”牛奶,以使一般人群在婴儿期后饮用牛奶时感觉更好。

尽管主流媒体和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乳制品行业会让我们相信,但巴氏杀菌和均质化对我们的健康都没有好处。尽管美国是世界上乳制品消费最多的国家,但美国骨质疏松症的发病率最高,这一事实表明我们接近乳制品需求是多么错误。

幸运的是,改变你的饮食生活方式永远不会太晚。与其在下一次购物时抓取加工过的牛奶盒,不如尝试从其他来源获取钙需求。下次补充食品储藏室时,请购买有机绿叶蔬菜,健康的坚果和种子以及来自草饲奶牛的生有机牛奶 - 您的牙齿和骨骼一定会喜欢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