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Avison Young任命新任投资管理总监

来源:房产2023-05-08 20:03:39
导读 Avison Young任命Troy Jenkins为投资管理负责人兼董事。詹金斯总部位于洛杉矶,负责该公司投资平台在全国的扩张。这位房地产资深人士在投

Avison Young任命Troy Jenkins为投资管理负责人兼董事。

詹金斯总部位于洛杉矶,负责该公司投资平台在全国的扩张。

这位房地产资深人士在投资银行和商业房地产领域拥有近三十年的经验。他从American Realty Advisors加入公司,在那里他担任高级副总裁。在加入ARA之前,他曾担任Profit Investments的董事总经理。他还曾在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芬顿第四资本合伙人和执政集团任职。

新任命的董事拥有耶鲁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詹金斯是罗伯特·托伊戈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也是洛杉矶城市俱乐部的名誉主席和董事会成员。

53月,Avison Young安排出售位于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一座43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哈里森街房地产公司出售了该资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