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格莱斯顿获得里士满全建筑租约延期

来源:房产2023-05-08 20:03:40
导读 Conduent State Healthcare已在其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42,213平方英尺的后台办公地点签署了为期六年的租约延期。房东是Gladstone Com

Conduent State Healthcare已在其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42,213平方英尺的后台办公地点签署了为期六年的租约延期。房东是Gladstone Commercial Corp.,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持有专注于美国郊区市场的办公室投资组合

位于7545 Midlothian Turnpike,单层郊区物业最初于1972年作为工业设施建造,并于2002年转换为办公用途。Yardi Matrix数据显示,格莱斯顿于2006年以约6万美元的价格从棕榈滩资本手中收购了该建筑。

Conduent是一家政府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4年搬入该物业。新的租约延期将使该建筑的满员入住率维持到 2026 年。该建筑提供250多个年级停车位,占地4.4英亩,毗邻奇彭纳姆广场购物中心,步行即可到达克罗格锚定的石桥购物中心。里士满市中心位于东北方向约8英里处。

截至第一季度末,Gladstone在122个州拥有14项办公和工业资产,总面积为6万平方英尺。根据最近的业务更新,截至28月中旬,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投资组合的出租率稳定在97%。504月中旬,Gladstone以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乔治亚州克兰德尔的一个30,3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