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和苹果正在联手打击通过AirTags进行的不必要的跟踪

来源:互联网2023-05-08 18:31:45
导读 自 2021 年 AirTags 发布以来,隐私专家就对缠扰者使用它们来跟踪个人并侵犯他们的隐私提出了担忧。现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谷歌和苹

自 2021 年 AirTags 发布以来,隐私专家就对缠扰者使用它们来跟踪个人并侵犯他们的隐私提出了担忧。现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谷歌和苹果正在联手制定一项行业规范,要求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实施“未经授权的跟踪检测和警报”。

根据提议的规范,当 AirTag 长时间跟踪它们时,Android 和 iOS 设备都会收到警报,并提供有关如何定位和禁用设备的说明。

使用Apple的“查找我的”网络的不良行为者

虽然苹果的AirTags并不是市场上唯一的蓝牙追踪器,但该公司的2亿台设备强大的“查找我的”网络使AirTags成为跟踪物品的最佳设备之一。不幸的是,这也引起了开始使用网络跟踪人们和盗窃的不良行为者的注意。

在有关这些非法活动的多份报告曝光后,Apple 发布了几项新功能,包括新的隐私警告和警报,并于 2022 年 <> 月扩展了其文档。但是,这些功能仅适用于iOS,使Android用户容易受到攻击。

“蓝牙追踪器为用户创造了巨大的利益,但它们也带来了不必要的跟踪的潜力,这需要全行业的行动来解决,”谷歌Android工程副总裁Dave Burke说。

苹果和谷歌寻求意见

尽管谷歌和苹果已经将拟议的规范作为互联网草案提交给了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但他们正在寻求其他行业参与者和倡导团体的意见,以制定跟踪标准。此外,三星、Tile、Chipolo、Eufy Security和Pebblebee等其他蓝牙追踪器制造商也表达了对该草案的兴趣。

“我们构建了AirTag和Find My Network,其中包含一组主动功能,以阻止不必要的跟踪 - 这在业内尚属首次 - 我们将继续进行改进,以帮助确保该技术按预期使用。这一新的行业规范建立在AirTag保护的基础上,通过与谷歌的合作,向前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帮助打击iOS和Android上不必要的跟踪,“苹果传感和连接副总裁Ron Huang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