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启动紧急食品储备所需的15种用品

来源:生活2022-10-10 11:30:06
导读 大流行不是非准备者计划的事情,但如果你想确保你能在灾难发生时养家糊口,你应该尽快计划类似的事件。要为生存场景做好准备,请阅读生存用

大流行不是非准备者计划的事情,但如果你想确保你能在灾难发生时养家糊口,你应该尽快计划类似的事件。

要为生存场景做好准备,请阅读生存用品所需的15个必需品。

建立生存储备的提示

不要等到为时已晚才囤积食品储藏室必需品。如果您的预算紧张,请在购买杂货时多买一两罐食物。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将至少有几天或一周的额外食物。

始终轮换您的食物供应,以便在所有物品变质之前用完所有物品。当您用完某些物品时,请更换它们,以便在SHTF时拥有所需的物品。

如果您家里没有很多储物空间,请选择多功能物品和配料,以充分利用这些储藏室。在开始建立库存之前,请盘点一下您已经拥有的东西。当您浏览用品时,列出您需要补充库存或购买的所有物品。

由于紧急情况经常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发生,因此最好提前做好准备,这样您就不会因为SHTF时没有补给而感到压力。如果您的预算允许,请储备您经常在家中使用的物品,这样除非绝对必要,否则您不必进行供应运行。

由于这是一个基本列表,因此,如果您家中需要的物品不包括在内,则可以在购物时添加更多商品。

下面列出了您的生存储备的15个必备品:

抗菌肥皂和免洗手消毒液 – 您需要肥皂,以便在家中保持双手清洁。如果您无法获得自来水,则可以使用免洗手消毒液。

漂白剂 – 使用漂白剂净化水以进行饮用或清洁。

豆类 – 干豆富含优质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素。买小豆子,如扁豆和海军豆,如果你喜欢需要较少水和时间烹饪的东西。

盒装晚餐 - 保存盒装晚餐,以备长期停电以及您不想花太多时间准备食物时使用。

干奶/奶粉 – 您需要奶粉来烹饪。它还为健康的骨骼发育提供钙,如果您家里有孩子,这一点很重要。

面粉 – 面粉可用于烘烤面包、蛋糕、饼干和其他烘焙食品。

蜂蜜 - 与糖相比,蜂蜜具有更长的保质期。使用蜂蜜烹饪各种菜肴或作为饮料的天然甜味剂。

果冻 - 使用果冻制作快餐,如三明治。

燕麦 - 按早餐原样食用燕麦,或将其用作饼干等烘焙食品的成分。

意大利面和酱汁 - 在储备意大利面时,请确保您还储备了酱汁,以使准备饭菜变得轻而易举。

花生酱 - 花生酱是一种很好的舒适食品,您可以用它来为全家人制作零食或甜点。

植物性食用油 - 您需要食用油来准备膳食和烘焙。

拉面或罐头汤 - 储备拉面或罐头汤,这样您就可以在移动或家中停电时快速制作热菜。

大米 - 大米含有碳水化合物,当灾难来袭时,它会保持你的能量。像意大利面一样,烹饪时有很多使用米饭的方法。

水 - 您需要饮用水,烹饪和清洁用水。

其他要囤积的物品

如果您有额外的资金来购买更多物品,那么这里有一些更有用的东西,您可能还需要在你的库存中:

多种维生素,保持家人的免疫系统健康。

卫生纸和纸巾等纸制品。

宠物食品,零食和其他用品为您的宠物。

N95或N100口罩,适合在大流行期间使用,或者如果您居住在沙尘暴易发的地区。

对于一些准备者来说,预算可能很紧张,但有很多方法可以为您的生存用品省钱。与其挥霍昂贵的顶级购买,不如去当地的美元商店看看。

如果您想跳过长队,可以在深夜购物。但是,延迟购买用品意味着您也面临着购物清单上某些商品用完的风险。

在灾难来袭之前,建立你的生存储备,购买豆类、意大利面和大米等必需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