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列克星敦房地产信托以40万美元收购佐治亚工业园

来源:房产2023-05-08 20:03:39
导读 列克星敦房地产信托的附属公司为迪恩森林商业中心花费了39万美元。这座两栋建筑的设施包括位于佐治亚州萨凡纳的 5,44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

列克星敦房地产信托的附属公司为迪恩森林商业中心花费了39万美元。这座两栋建筑的设施包括位于佐治亚州萨凡纳的 5,44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这笔交易延续了该公司的疯狂收购,其中包括最近以030万美元收购亚马逊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租赁的设施。

世邦魏理仕代表卖方,这是North Signal Capital和Westport Capital Partners管理的基金之间的合伙企业。经纪团队包括高级副总裁Trey Barry和Bill Sparks,副主席Frank Fallon和Chris Riley,以及第一副总裁William Lattimore。

迪恩森林商业中心距离2号州际公路约16英里,距离萨凡纳港约8英里,距离萨凡纳/希尔顿黑德国际机场近12英里,由两栋独立式建筑组成。位于迪恩森林路355号的527,1315平方英尺的资产完全出租给港口物流集团,而位于迪恩森林路88号的503,1319平方英尺的建筑则由SLM Group Holdings独家占用。

较大的建筑具有32英尺的净高,141个汽车停车位,75个拖车停车位和速度舱的LED照明,而第二个设施包括32英尺的净高,18个码头门和66个汽车停车位。该合作伙伴关系于2018年在开发中破土动工,并于2019年底交付了A类资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