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改变网络:谷歌计划通过AI聊天升级搜索

来源:互联网2023-05-09 16:49:05
导读 人工智能技术继续席卷互联网。在受欢迎程度方面,由OpenAI开发的ChatGPT保持了其领导地位,而落后的谷歌则一直在努力缩小差距。据报道,该

人工智能技术继续席卷互联网。在受欢迎程度方面,由OpenAI开发的ChatGPT保持了其领导地位,而落后的谷歌则一直在努力缩小差距。据报道,该公司正计划对其搜索引擎进行重大升级,旨在使其更加“视觉,零食,个性化和人性化”。以下是详细信息...

谷歌计划通过AI聊天,视频剪辑升级搜索

一段时间以来,谷歌一直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其服务中。随着ChatGPT的普及,该公司不得不加快速度,最近推出了一款基于LaMDA技术的名为Bard的AI聊天机器人。然而,根据收到的信息,这家科技巨头并不打算止步于此。谷歌正准备彻底改变互联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计划摆脱传统的“10个蓝色链接”格式。该公司将在其搜索引擎中融入更多的人类声音和体验。在即将举行的年度I / O开发人员大会上,这家科技巨头预计将推出新功能,包括代号为“Magi”的对话式AI程序。

该项目将允许用户与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进行交互,使搜索更具吸引力和个性化。该公司希望通过这一举措在人工智能竞赛中超越竞争对手。但是,真正令人担忧的是网站会发生什么。如您所知,当您在Google上搜索时,您会到达Gizmochina之类的网站并找到查询的答案。

作为回报,上述网站获得流量并产生广告收入。谷歌长期以来一直是这个系统的关键部分。但是,由AI解决所有搜索可能意味着系统存在严重问题。不幸的是,我们今天无法回答互联网的未来将如何。我们都将共同看到未来几个月将会发生什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