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用甘草根保持良好的口腔健康

来源:生活2022-10-09 18:13:00
导读 良好的口腔健康转化为良好的整体健康。毕竟,像蛀牙这样的牙齿问题会影响你正常进食和说话的能力,甚至会导致疼痛和口臭。我们的祖先当然明

良好的口腔健康转化为良好的整体健康。毕竟,像蛀牙这样的牙齿问题会影响你正常进食和说话的能力,甚至会导致疼痛和口臭。我们的祖先当然明白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使用有效的天然成分,如甘草根来保持牙龈和牙齿清洁。

甘草根作为草药的使用历史悠久。古埃及人,中国人和印度人用它来治疗各种疾病,包括肺部和肾脏疾病。据说咀嚼甘草根也有助于防止蛀牙。

几千年后,研究证实了使用甘草根来维持良好的口腔健康。专家发现,甘草根中称为查尔酮的强大化合物具有抗菌特性,可以帮助减少与蛀牙,牙龈疾病和其他牙齿问题相关的细菌的生长。

甘草根,促进最佳口腔健康

甘草根含有称为查尔酮的化合物,其以其抗菌特性而闻名。研究表明,查尔酮对突变链球菌表现出优异的抗菌活性。

变形杆菌是一种在我们的口腔内自然形成的细菌。它可以积聚在牙齿表面,是导致蛀牙和蛀牙的主要因素。专家认为,查尔酮通过阻止突变体附着在表面上所需的酶的活性而起作用。

除查尔酮外,甘草还含有两种可能有助于预防蛀牙和牙龈疾病的化合物,即甘草苷和甘草黄素A。这些化合物被认为可以抑制引起蛀牙的细菌的生长,特别是突变链球菌和索布里努斯链球菌。

甘草素和甘草黄素A也显示出抑制通常与牙龈疾病相关的细菌生长的潜力。这些细菌包括牙龈卟啉菌、普雷沃氏菌中间体和核梭杆菌。

最近,科学家们一直在研究含有甘草根提取物的无糖棒棒糖对引起蛀牙的细菌的有效性。在一项试点研究中,研究人员给儿童服用了含有甘草根提取物的无糖棒棒糖。这些有蛀牙风险的儿童每天吸吮两根棒棒糖,持续三周。

研究人员发现,儿童唾液中S. mutan的水平下降并保持22天。

在另一项使用甘草根提取物棒棒糖的研究中,不同年龄的参与者每天吸吮两根棒棒糖,持续10天。研究人员发现,由于甘草,唾液中S. mutans的数量也大大减少。

要使用甘草根,您可以咀嚼根的碎片或用温热的甘草根茶漱口。

使用甘草根时的注意事项

甘草根通常被认为是安全的成分.然而,当大量或长时间食用时,它可能会导致一些严重的副作用,如血压升高和水潴留。

甘草根可引起高血压,因为它含有消耗钾的化合物。钾有助于放松血管壁,促进血液循环和健康的血压水平。因此,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的人在食用甘草根及其衍生物之前应首先咨询医疗保健专业人员。

钾还有助于通过降低钠水平和增加尿量来防止水潴留。由于甘草根会消耗钾水平,过量食用可能会导致水分潴留。

甘草根也不应该在怀孕时食用,因为它的活性化合物可以通过影响激素水平来增加流产的风险。母乳喂养的母亲也应避免甘草根。

Recipe for licorice root tea

Licorice root makes a sophisticated ingredient, with a mild herbal taste reminiscent of anise and fennel. It’s available as both woody roots or as a finely ground powder. The powder can be added directly to recipes. Meanwhile, the root, which gives off a strong aroma without needing to be heated, can be used to flavor salt cures and sugar.

坚硬的木质甘草根在浸泡在热液体中时赋予最大的风味。因此,如果您想在茶,酱汁和糖浆中注入温和的茴香,请添加甘草根。您可以通过添加更多的甘草根或增加它们在液体中浸泡的时间来增加风味的强度。

如果你以前没有尝试过甘草根,这里有一个简单的甘草根茶配方,让你熟悉它。不要喝超过三杯甘草根茶,以避免副作用。

成分:

1杯过滤水

2 茶匙干甘草根,切成 1 英寸的片

1 茶匙生蜂蜜(可选)

方向:

将水放入小锅中煮沸。

加入甘草根块。关火,让根部浸泡5到6分钟。

过滤并丢弃根部。如果需要,加入生蜂蜜。上菜和享用。

甘草根可以通过对抗引起蛀牙的细菌来帮助保持牙齿和牙龈健康。只需适量食用即可避免副作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