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推出Android 13 QPR3 Beta 3.1 修复了几个错误

来源:互联网2023-05-08 18:31:45
导读 谷歌发布了适用于Pixel设备的Android 13 QPR3的新测试版。它正在推动Beta 3 1,其中包含许多错误修复和改进。这可能是稳定版本之前的最

谷歌发布了适用于Pixel设备的Android 13 QPR3的新测试版。它正在推动Beta 3.1,其中包含许多错误修复和改进。这可能是稳定版本之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更新,稳定版本将于下个月作为Pixel阵容的新功能发布。这将是Pixels的第三次基于Android 13的季度功能更新。

在其发行说明中,谷歌针对Android 13 QPR3 Beta 3.1进行了详细的六个主要错误修复。首先,该公司已经解决了一个通知问题,即第一个通知卡在通知面板中的偏移量。影响系统 UI 的内存泄漏以及偶尔导致应用崩溃的单独系统 UI 问题也已修复。谷歌已经修补了使用相机时设备有时崩溃的问题

此外,谷歌还修复了TalkBack功能的问题。该公司表示,“启用TalkBack时设置的音量水平在关闭和再次打开TalkBack后没有持续存在”。安装Android 13 QPR3 Beta 3.1后,此问题应该不再存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谷歌修复了导致运行 QPR3 测试版的设备过度耗电的错误。该公司还在通过最新的测试版更新推动这些设备的稳定性改进。

Android 13 QPR3 Beta 3.1 现已适用于符合条件的 Pixel 设备

最新的 Android 13 QPR3 更新将面向所有注册 Android Beta for Pixel 计划的符合条件的 Pixel 设备(Pixel 4a 至 Pixel 7)。除了Verizon网络上的Pixel 6阵容外,所有其他设备都将获得2023年3月的安全补丁以及上述错误修复和改进。这些设备的新固件内部版本号为 T3B230413.006.6。Verizon网络上的Pixel 6,Pixel 6 Pro和Pixel 3a是T3B230413.006.1.A<>。他们正在接收带有 <> 月安全补丁的此更新。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已经推出了Android 14的测试版计划。该公司正在与Android 13 QPR3测试版同时运行它。如果您已将 Pixel 更新到 Android 14 测试版,您将不会收到 Android 13 QPR3 Beta 3.1。同时,如果您想注册这些测试版计划,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更多信息。您可以在 Android 13 QPR3 测试版和 Android 14 测试版之间选择一个。前者会更稳定,如果您将其安装在日常驱动程序上,则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