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采用PAW3传感器和三模设计的EDIFIER HECATE G3395M Pro游戏鼠标发布

来源:互联网2023-05-09 16:49:05
导读 Edifier在中国发布了HECATE G3M Pro游戏鼠标。新的Edifier Hecate G3M Pro游戏鼠标配备了PAW3395传感器,并提供三种模式。游戏鼠标重

Edifier在中国发布了HECATE G3M Pro游戏鼠标。新的Edifier Hecate G3M Pro游戏鼠标配备了PAW3395传感器,并提供三种模式。游戏鼠标重 63 克,轻巧的设计使其使用舒适。它还提供长达 7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以及游戏/静音双微动。

HECATE G3M Pro是一款三模轻巧的无线游戏鼠标。它的尺寸为118.7 x 61 x 38.6mm,采用对称设计。因此,它适用于左手和右手。鼠标的原始PAW3395传感器支持2600 DPI,650IPS和50G加速。它还支持蓝牙5.2和2.4GHz无线连接,以及USB-C有线连接。

Edifier G3M Pro游戏鼠标配备PTFE特氟龙垫,可实现无缝操作。它7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能会吸引游戏玩家的幻想,但它的可负担性也可能是其需求的驱动力。

新的Edifier游戏鼠标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包括白色。Edifier HECATE G3M Pro Gaming 鼠标的发布价格为 199 元(~29 美元),但其原价为 249 元(~36 美元)。它可在中国的零售平台上使用,包括 JD.com。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Edifier是否计划将新的游戏鼠标运送到海外市场。然而,预计G3M Pro游戏鼠标随后将停泊在选定的市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