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通过吃这些超级食物看起来更年轻

来源:生活2022-10-09 18:13:00
导读 衰老是生活中自然的一部分。然而,当你的身体有一个比你实际年龄年长的生物年龄时,这是不正常的。大卫·辛克莱(David Sinclair)博士就是

衰老是生活中自然的一部分。然而,当你的身体有一个比你实际年龄年长的“生物年龄”时,这是不正常的。

大卫·辛克莱(David Sinclair)博士就是这种情况,他48岁时,血液检查显示他身体的“生物年龄”比他大10岁。

他对结果感到震惊,但他通过遵循健康的饮食和吃大量的超级食物,如绿叶蔬菜和水果,扭转了他的生物年龄。

哈佛大学遗传学家、衰老生物学教授辛克莱分享了一些关于超级食物的信息,这些信息帮助他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辛克莱首先改变了他的饮食和锻炼习惯。在积极改变生活方式后,他分享了自己看起来和感觉比以前更年轻。

下面详细介绍了辛克莱为扭转他的生物年龄而吃的超级食物。

吃酸奶,这将促进你的消化健康

拥有健康的肠道对长寿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辛克莱吃酸奶,这有助于改善他的整体健康状况。

以前,他每隔几周就会生病一次。自从他开始定期食用酸奶以来,他的健康状况好多了。

酸奶富含蛋白质,具有多种抗衰老作用。它有助于保持结肠和消化系统的健康,使您的皮肤保持年轻。

此外,酸奶有助于降低血压。高血压会导致脱发,皮肤松弛,色素沉着,痤疮和弹性下降。购买酸奶时,请选择不加糖的产品以获得最佳效果。

吃蔬菜,如绿叶蔬菜和低血糖水果

均衡的饮食对你的健康至关重要,特别是如果你想看起来和感觉更年轻。辛克莱建议你应该吃很多深色绿叶蔬菜,如羽衣甘蓝,小西兰花和球芽甘蓝。

羽衣甘蓝富含铁和维生素K,有助于防止眼睛下方出现黑眼圈。它还含有铁,可以帮助防止有时突出皮肤瑕疵的苍白。

辛克莱也更喜欢吃苹果等低血糖水果作为健康的零食。

来自对最佳减肥水果的研究数据显示,苹果是低热量的,但富含膳食纤维,这也有助于减肥。苹果还含有绿原酸,儿茶素和槲皮素,这三种强大的抗氧化剂有助于防止疲劳,炎症,高血糖和皮肤损伤。这些抗氧化剂还可以增强你的肌肉和大脑功能。

吃富含“好”脂肪的食物

有好脂肪和坏脂肪。辛克莱解释说,富含健康脂肪的食物对你的肠道和大脑健康有好处。

您可以适量享用奶酪和酸奶。奶酪含有必需的营养素,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年轻。奶酪还有助于降低更年期妇女患骨质疏松症的风险。这种美味的超级食物甚至有助于对抗高血压和心脏病。

鲑鱼是一种富含脂肪的鱼,含有一种额外的成分,有助于使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年轻。

他还吃鳄梨和橄榄油等超级食物,他把它们淋在面包和沙拉上。

鳄梨是另一种超级食物,富含膳食纤维、有益心脏健康的脂肪和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们还含有称为多羟基化脂肪醇的化合物,有助于保护您免受炎症,修复受损的DNA并保护皮肤免受阳光伤害。鳄梨中大量的抗氧化剂和单不饱和脂肪也提供额外的皮肤保护。

特级初榨橄榄油是世界上最健康的油之一。它充满了“好”脂肪和抗氧化剂,可以帮助减少由自由基失衡引起的炎症和氧化损伤。

根据研究,富含橄榄油的饮食与较低的慢性疾病风险相关,例如:

某些类型的癌症

心脏病

代谢综合征

2型糖尿病

至少73%的橄榄油由单不饱和脂肪(MUFAs)组成。研究表明,富含MUFAs的饮食有助于减少皮肤衰老,因为MUFAs具有强大的抗炎作用。

此外,特级初榨橄榄油富含有益的抗氧化剂,如β-胡萝卜素和生育酚。它还充满了具有抗炎特性的酚类化合物。

2012年的一项研究数据显示,遵循富含橄榄油的MUFAs饮食的人患严重皮肤老化的风险较低。研究人员认为,橄榄油中MUFAs和抗氧化剂的抗炎特性可能是这种效应的背后原因。

购买橄榄油时,请购买冷榨特级初榨橄榄油,因为它的抗氧化剂含量更高,加工程度低于使用其他方法提取的油。

通过定期锻炼和吃苹果,绿叶蔬菜和鲑鱼等脂肪鱼等愈合超级食物,看起来和感觉更年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