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在多部手机上登录WhatsApp

来源:互联网2023-05-07 19:03:40
导读 在计算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相同的WhatsApp帐户很容易,但是对于多部手机,情况就不一样了。如果您想同时在两部智能手机上登录同一个WhatsApp

在计算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相同的WhatsApp帐户很容易,但是对于多部手机,情况就不一样了。如果您想同时在两部智能手机上登录同一个WhatsApp帐户,则需要执行以下操作。在继续按照说明操作之前,请务必在辅助手机上下载并安装 WhatsApp。

如何在多部手机上登录WhatsApp

我们将把您已经登录WhatsApp的主手机称为您的主要电话。至于未登录您的WhatsApp帐户的手机,出于本指南的目的,我们将它称为您的辅助电话。

1. 在辅助手机上打开WhatsApp。

2)选择您的语言,点击右下角的绿色箭头

3)点击[同意]并继续[同意]

4)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垂直点,不要输入您的号码

5. 您的辅助手机上会出现一个二维码。

6.拿起您的主手机并在其上打开WhatsApp。

7)点击右上角的<>个垂直点

8)点击[链接的设备]

9. 按链接设备按钮。

10. WhatsApp将打开一个相机扫描仪。

11. 使用主手机的 WhatsApp 相机扫描仪扫描辅助手机上的二维码。

12. 您的辅助手机将自动登录您的WhatsApp帐户。

成功扫描二维码后,您的辅助手机将开始同步您的 WhatsApp 帐户的聊天记录。如果要在新链接的辅助手机上注销WhatsApp,请按照下一组步骤操作。

如何在手机上注销链接的WhatsApp帐户

1. 在辅助手机上打开WhatsApp。

2)点击右上角的<>个垂直点

3)点击[设置]

4)点击[帐户]

5)点击[注销]

6)再次点击[注销]

在链接的手机上注销WhatsApp帐户后,您帐户中的任何文件和数据都不会保存在该设备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