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CenterPoint Properties关闭布劳沃德县工业租赁

来源:房产2023-05-09 17:03:37
导读 International Warehouse Services在佛罗里达州好莱坞的Port Everglades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Center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租约,

International Warehouse Services在佛罗里达州好莱坞的Port Everglades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Center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租约,该中心由CenterPoint Properties拥有。租户将全部占据最近完工的145,000平方英尺的物业。

该设施位于麦金托什路 3423 号,位于外贸区内,距离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和 1 号州际公路不到 595 英里,距离 4 号州际公路约 95 英里。酒店可直接通往埃弗格雷斯港(Port Everglades),这是一个占地43英亩的多式联运集装箱转运设施。此外,该建筑还包括 32 英尺高的天花板、两个等级和 61 个码头高的门。业主正在建设校园的第二阶段,这是一个151,000平方英尺的项目,预计最早将于本季度上线。

新的租赁协议出台之际,CenterPoint Properties正在扩大其团队,任命Christopher Papa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Papa将在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的公司总部工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