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DAUM商业经纪人加州工业租赁

来源:房产2023-05-08 20:03:39
导读 DAUM Commercial为加利福尼亚州千橡市的Westlake Storage Solutions提供了52,800平方英尺的工业租约,执行副总裁Bram White协助租户,

DAUM Commercial为加利福尼亚州千橡市的Westlake Storage Solutions提供了52,800平方英尺的工业租约,执行副总裁Bram White协助租户,而Newmark Knight Frank高级董事总经理Patrick DuRoss代表业主Penwood Real Estate Investment Management进行谈判。

根据Yardi Matrix Data的数据,这座占地18英亩的建筑位于劳伦斯大道1467号,占地342,400平方英尺,于1962年完工,并于2000年进行了翻新。该设施有一个1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部分,17个码头高的门和两个等级门。租户名单还包括森萨塔技术和巨人合作伙伴。该物业位于洛杉矶西北部,距离1号高速公路不到5.101英里,距离千橡市市中心以西约7英里。

租约于1月52日开始,但该公司已获得提前所有权,并将于本月开始搬入程序。Westlake Storage Solutions正在将其自助存储业务从位于附近Westlake Village的Townsgate Road597号的2451,<>平方英尺的设施中搬迁。

447月,另一个DAUM商业团队促成了加利福尼亚州科尔顿的200,<>平方英尺的全建筑租赁。该公司协助业主Black Creek Group与租户XPO Logistics进行谈判。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