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黑胡椒是香料的王者:黑胡椒的健康益处

来源:生活2022-10-11 14:37:00
导读 黑胡椒被称为香料之王是有原因的。这种家庭主食为咸味菜肴增添了辛辣的味道,同时提供了多种健康益处,例如促进消化系统健康。胡椒香料之王

黑胡椒被称为“香料之王”是有原因的。这种家庭主食为咸味菜肴增添了辛辣的味道,同时提供了多种健康益处,例如促进消化系统健康。

胡椒香料之王

黑胡椒被称为香料之王,也被用作天然药物。研究表明,黑胡椒可以使高血压,糖尿病和癌症患者受益。

黑胡椒是属于胡椒科开花藤蔓的小果实。胡椒藤可以长到13英尺高。

有三种类型的胡椒粒:

黑胡椒粒开始时是绿胡椒粒,是胡椒植物的干燥,未成熟的果实。

白胡椒粒来自几乎成熟的胡椒果实,去掉了果皮。

黑胡椒粒由煮熟的胡椒粒制成,然后干燥。

黑胡椒含有以下营养素:

碳水化合物

胆碱

脂肪

纤维

叶酸

植物甾醇

蛋白

维生素A

维生素B2

维生素B3

维生素B6

维生素C

维生素K

黑胡椒的健康益处

黑胡椒具有抗炎、抗菌和抗氧化特性,有助于提高您的整体健康。

它可以帮助促进你的消化系统健康

黑胡椒促进盐酸的释放,这有助于促进消化。胃酸有助于准备食物在肠道中的消化和吸收。

黑胡椒含有有助于产生胃酸的胡椒碱,这也有助于消除气体,胃灼热和消化不良。此外,黑胡椒可以增强你的消化道,减少食物通过它所需的时间。

它可以促进您的认知健康

一项动物研究的结果表明,黑胡椒中的胡椒碱可以帮助提高认知功能,防止神经变性,并减少阿尔茨海默病大鼠的记忆障碍。

研究人员认为,胡椒碱还可以通过治愈海马体的神经损伤和记忆障碍来帮助预防阿尔茨海默病。

它可以帮助治愈呼吸系统疾病

黑胡椒具有抗炎,抗菌和祛痰的特性,可以帮助缓解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感冒,咳嗽,呼吸困难,鼻塞和鼻窦炎。

此外,黑胡椒中的胡椒碱可以帮助抑制致病细菌的发展。

它可能具有抗癌特性

黑胡椒中的胡椒碱可能具有抗肿瘤活性,可以帮助预防或治疗各种癌症,如乳腺癌,结直肠癌,黑色素瘤,骨肉瘤和前列腺癌。研究还表明,胡椒碱可以帮助诱导三阴性乳腺癌细胞的细胞死亡。

同时,动物研究发现,该化合物可以帮助抑制前列腺癌细胞小鼠的肿瘤生长。在另一项研究中,胡椒碱抑制了人类直肠腺癌细胞的活性。

它可以帮助治疗糖尿病

研究指出,黑胡椒的抗氧化特性可能有助于治疗糖尿病患者并稳定血糖水平。

在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胡椒碱有助于提高静息肌的代谢率,可用于糖尿病治疗和肥胖症预防。

在另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黑胡椒油可以自然地抑制两种将淀粉分解成葡萄糖的酶。这是个好消息,因为黑胡椒可以帮助调节血糖和延缓葡萄糖吸收。

另一项研究还显示,黑胡椒精油的酚类和抗氧化剂含量可以帮助预防2型糖尿病。

它可以帮助降低血压

黑胡椒中的胡椒碱可以通过阻断钙通道来帮助降低血压。在一项涉及一氧化氮剥夺大鼠的动物研究中,研究人员报告说,胡椒碱还有助于降低氧化应激引起的高血压的严重程度。

在另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黑胡椒精油中的酚类化合物和抗氧化剂可能有助于治疗高血压。

它可以帮助预防牙齿问题

定期刷牙,使用牙线和按摩牙龈可以帮助预防牙齿问题。

甚至还有阿育吠陀配方用于按摩牙龈,包括黑胡椒。由于黑胡椒具有消毒特性,它可以帮助治疗牙痛,防止脓漏等牙齿问题,这会导致血液或脓液的排出。

它有助于促进减肥

最后,黑胡椒具有产热特性,可以刺激基础代谢并增加脂肪燃烧。这意味着食用香料可能有助于抑制脂肪堆积。

根据一项动物研究,胡椒碱补充剂有助于降低高脂肪饮食中大鼠的体重,脂肪量,甘油三酯,总胆固醇,VLDL(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LDL(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

用黑胡椒烹饪

黑胡椒具有浓郁的辛辣味。它通常用于增强菜肴的风味。胡椒碱是黑胡椒中的活性成分,赋予其特有的热量。

如果你在一道菜中加入大量的黑胡椒,热量可能会压倒其他成分。您可以通过使用补充黑胡椒的其他香料来避免这种情况。像豆蔻和香菜这样的草药可以增加黑胡椒的柑橘底色,而迷迭香会增加其松树味。

以下是有关如何用黑胡椒烹饪的一些建议:

将其混合到腌泡汁,沙拉酱,酱汁,汤和炖菜中。

烹饪前将黑胡椒和盐擦在肉上。

在煎蛋卷上撒上黑胡椒。

烘烤时,在饼干和面包中加入一点黑胡椒。

将胡椒粉加入意大利面、土豆泥或肉类主菜等菜肴中。

在鸡蛋或奶酪菜肴上使用黑胡椒。

尝试在菠萝或草莓中加入黑胡椒,制成果味浓郁的辛辣小吃。

用香料为汉堡或香肠调味。

用黑胡椒制作牛排的胡椒酱。

用盐和黑胡椒调味海鲜。

将黑胡椒加入冷酱、蘸酱或莎莎酱中。

用黑胡椒给菜肴一个辛辣的踢,黑胡椒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香料,对你的消化系统健康也有好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