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亚马逊佛罗里达州中部工业设施售价为58万美元

来源:房产2023-05-09 17:03:37
导读 由Redrock Developments和Wharton Industrial领导的合资企业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完成617,000平方英尺设施的开发后不到一年就出售了佛罗里

由Redrock Developments和Wharton Industrial领导的合资企业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完成617,000平方英尺设施的开发后不到一年就出售了佛罗里达十字路口物流中心。 在戴德梁行的协助下,合伙人将完全租赁的最先进的设施出售给列克星敦房地产信托,交易价值58万美元。

佛罗里达十字路口是一个规格项目,耗资约43万美元,占地46英亩,位于奥卡拉/马里恩县商业公园内的3400 N.W. 35th St.。根据马里恩县的财产记录,包括Westport Capital Partners LLC在内的合资企业在7年以约1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开发场地。就在该项目于2018年第四季度竣工之前,开发商与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签订了整栋建筑的2019年租约。该物业位于I-10工业走廊沿线,允许当日交付给超过75万人。

Cushman & Wakefield的Mike Davis,Stewart Calhoun,Rick Brugge,Rick Colon和Casey Masters代表Redrock等人将Florida Crossroads出售给列克星敦。

阳光州工业

在冠状病毒引发的经济不确定性中,佛罗里达州的工业房地产行业表现良好。“随着世界对 COVID-19 大流行的反应,工业用户的需求将发生变化,有可能对佛罗里达州市场产生巨大影响,”Cushman&Wakefield在五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 “传统上,工业空间对经济的直接变化最灵活,反应最迅速,当需求增加时,项目被搁置的速度与经济疲软的速度一样快。

除了佛罗里达十字路口的交易外,佛罗里达州最近的其他工业交易还包括LBA Logistics以26万美元收购奥兰多的沙湖商业中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