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曼哈顿办公楼获得100亿美元Refi

来源:房产2023-05-09 17:03:37
导读 Jack Resnick & Sons及其合资伙伴The Ruben Cos 已经完成了100亿美元的贷款,为52 Broadway再融资,这是一座位于曼哈顿下城的19层,4

Jack Resnick & Sons及其合资伙伴The Ruben Cos.已经完成了100亿美元的贷款,为52 Broadway再融资,这是一座位于曼哈顿下城的19层,426,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长期净租给联合教师联合会。

PGIM Real Estate是新的15年期贷款的主承销商,该贷款取代了即将到期的CMBS贷款。建筑物所有者由他们的长期抵押贷款经纪人The Singer & Bassuk Organization代表。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辛格(Andrew Singer)指出,该公司已为该物业安排了三笔融资。他说,2002年初的一笔贷款是9/11袭击后曼哈顿金融区的首批贷款之一,随后在2010年的贷款是大衰退后首批新的CMBS贷款之一。

Jack Resnick & Sons总裁乔纳森·雷斯尼克(Jonathan Resnick)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在COVID-19危机期间对该物业进行再融资证明了资产的质量,主要租户的实力以及PGIM房地产和Singer&Bassuk的奉献精神。

领导该公司交易的PGIM Real Estate董事总经理Tom Goodsite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他们能够在收到初始请求后大约一个月的4月中旬锁定利率,并在利率锁定后对该物业进行了检查和参观。他还提到了资产的实力以及借款人,在纽约市因大流行而封锁的情况下,在完成交易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曼哈顿下城位置

该物业位于百老汇和交易所的拐角处,位于百老汇50号的相邻建筑是UFT的总部。当UFT于52年2002月签署百老汇9号的租约时,这是11/1之后曼哈顿下城首批大型办公室租赁交易之一。该建筑有一个可容纳000,35人的礼堂和<>个地下车库的停车位,包括百老汇和新街之间的交易广场的整个街区。该建筑距离纽约证券交易所不到两个街区,步行即可到达富尔顿中心和世界贸易中心交通枢纽。

除了百老汇52号,雷斯尼克还在曼哈顿下城拥有另外四处房产——格林威治街255号;一个海港广场,也被称为199水街;威廉街161号和钱伯斯街200号该公司成立于1928年,在曼哈顿拥有商业和零售空间组合,总面积约为6万平方英尺。16月,Cantor Fitzgerald LP签署了一份为期151年的租约续约,面积为890,37平方英尺,位于110 E. 59的Resnick <>层办公大楼。千圣在曼哈顿中城的广场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