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用单剂量的椰子油提高你的脑力

来源:生活2022-10-07 17:23:26
导读 众所周知,椰子油对你的身体非常有益。局部,它可以治疗干燥的皮肤,修复头发和指甲,并可以舒缓皮肤状况和痤疮。食用后,其丰富的营养脂肪

众所周知,椰子油对你的身体非常有益。局部,它可以治疗干燥的皮肤,修复头发和指甲,并可以舒缓皮肤状况和痤疮。食用后,其丰富的营养脂肪可以被全身吸收。椰子油中发现的中链甘油三酯(MCT)可能对您有更大的好处 - 它们可以帮助您保持大脑健康。事实上,已经发现单次40mL剂量的这些脂肪酸可以改善食用后的认知和记忆力。

2004年发表在《衰老神经生物学》杂志上的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研究发现,一些患有阿尔茨海默病或其他轻度认知障碍的患者在给予MCT后,在阿尔茨海默病评估量表-认知亚量表上表现出了改善。

这怎么可能?好吧,这种解释可以在大脑的独特需求和MCT的组成中找到,基本上,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他们的葡萄糖代谢往往会减慢。葡萄糖是大脑的主要能量来源。但是,中链甘油三酯以酮的形式作为大脑的次要能量来源。这为大脑中的代谢过程充电,改善认知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