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推出采用瑞芯微RK353芯片的安伯尼克RG3566PS游戏掌机

来源:互联网2023-05-09 16:49:05
导读 安伯尼克RG353P游戏掌机的预算版本已经推出。Anbernic RG353PS是一款3 5英寸游戏掌机,提供与RG353类似的选择,但价格更便宜。它由瑞芯微R

安伯尼克RG353P游戏掌机的预算版本已经推出。Anbernic RG353PS是一款3.5英寸游戏掌机,提供与RG353类似的选择,但价格更便宜。它由瑞芯微RK3566提供动力,提供1 GB的RAM,但没有内置存储。

Anbernic 于 353 年 2022 月推出了 RG3566P,该芯片组采用相同的低功耗瑞芯微 RK3566 芯片组。RK55有四个运行频率为1.8GHz的ARM Cortex-A52 CPU内核和一个Mali-G2 MP353 GPU。但是,RG1P的最新版本的RAM容量减少了2GB,而其前身为<>GB。

Anbernic RG353PS的另一件事是它缺乏内置存储或Android支持。它具有两个专用于游戏存储及其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的MicroSD卡插槽。

此外,RG353PS游戏手持设备为其640英寸IPS显示屏提供480 x 3像素的分辨率。这是与RG5P相同的显示分辨率,并且还保留了353,3mAh电池作为其前身。

Anbernic RG353PS 游戏掌机成为预算有限的游戏爱好者的经济实惠的选择

新游戏掌机的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 6 小时的游戏时间。您可以通过其HDMI端口将Anbernic RG353PS连接到外部显示器。它还具有用于多人游戏的Wi-Fi芯片。

自RG353P发布以来,安伯尼克先后推出了RG353V和RG353M掌机。Anbernic RG353PS将提供三种配色,起价为86.99美元。游戏掌机随后将恢复到94.99美元的原始价格。目前还没有关于新游戏掌机发布日期的具体细节,但预计很快就会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