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正在努力解决Android 14的最大问题之一

来源:互联网2023-05-09 16:49:06
导读 虽然Android是由谷歌开发的,但它通常是由智能手机制造商定制的。这导致每个品牌都提供自己独特的体验,但偶尔也会导致问题。例如,不同的

虽然Android是由谷歌开发的,但它通常是由智能手机制造商定制的。这导致每个品牌都提供自己独特的体验,但偶尔也会导致问题。例如,不同的设备以不同的方式处理后台服务,这可能会让某些用户感到沮丧。幸运的是,谷歌正在与三星合作,以提供更一致的后台服务体验。以下是详细信息...

谷歌和三星联合起来解决Android不一致的后台服务

谷歌和三星联手解决了Android最令人沮丧的问题之一:后台服务的处理不一致。这些科技巨头正在共同努力,以确保更统一地实施Android 14的后台API,从三星针对Galaxy设备的One UI 6.0更新开始。

事实上,后台服务的问题并不新鲜。智能手机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在限制某些系统功能,以延长其设备的电池寿命。这通常会导致意外的应用行为和低于标准的用户体验。Android 14 引入了一些更改来解决这些问题,包括简化后台操作和新的 Google Play 政策。

三星是第一家与谷歌合作的公司,他们的合作将在即将到来的One UI 6.0更新中显而易见。随着开发者将应用更新为面向 Android 14,整体用户体验应该会显著改善。实际上,谷歌有后台进程的指导方针。然而,到目前为止,这些指导方针并不是很有效。

谷歌的I/O活动将于10月14日举行。预计该公司将在活动中推出Android <>,并更详细地阐明其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