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将收购以色列汽车芯片制造商Autotalks

来源:互联网2023-05-09 16:49:05
导读 处理器市场的竞争仍在全速进行。随着基于ARM的移动处理器开始接管PC市场,公司正在尽其所能加强其地位。与此一致,高通宣布计划收购以色列

处理器市场的竞争仍在全速进行。随着基于ARM的移动处理器开始接管PC市场,公司正在尽其所能加强其地位。与此一致,高通宣布计划收购以色列汽车芯片制造商Autotalks。以下是详细信息...

高通收购Autotalks:汽车技术向前迈出的一步

高通公司凭借其当前的技术,已经是该领域最成功的公司之一,该公司继续采取战略措施以保持市场竞争力。例如,几年前,高通以4亿美元收购了一家名为Veoneer的汽车科技公司。现在,他们在这方面又迈出了一步。

最近,该公司宣布了收购以色列汽车芯片制造商Autotalks的计划。这一战略举措旨在增强高通的汽车产品组合,并利用对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随着电动汽车和汽车自动驾驶功能的日益普及,汽车制造商使用的芯片数量正在增加,使汽车市场成为芯片生产商的重要增长领域。

Autotalks生产用于载人和无人驾驶车辆的车联网(V2X)通信技术的专用芯片,旨在提高道路安全性。Qualcomm Technologies汽车高级副总裁Nakul Dugg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2017年以来,我们一直在投资V2X研究,开发和部署,随着汽车市场的成熟,我们认为将需要独立的V2X安全架构,用于先进的驾驶员安全和智能交通系统。

去年,高通报告称其汽车业务量增长了10多亿美元,达到30亿美元。该公司将这种激增归因于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使用的Snapdragon数字底盘产品。骁龙数字底盘可以提供辅助和自动驾驶技术,以及车载信息娱乐和云连接。据宣布,Autotalks的解决方案将被纳入Snapdragon数字底盘产品组合。有关此次收购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