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意外泄露了Pixel平板电脑的规格发布日期和价格

来源:互联网2023-05-08 18:31:46
导读 亚马逊在正式发布前几天就把豆子洒在了谷歌像素平板电脑上。新平板电脑定于10月<>日星期三在Google I O会议期间首次亮相。但这家电子

亚马逊在正式发布前几天就把豆子洒在了谷歌像素平板电脑上。新平板电脑定于10月<>日星期三在Google I / O会议期间首次亮相。但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过早地在其日本网站上列出了该产品。此后,它删除了该列表,但在互联网可以掌握该设备的详细规格,发布日期和本地定价结构之前。

亚马逊日本(via)上的短暂在线像素平板电脑页面证实,该设备具有10.95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像素,峰值亮度为500尼特。它支持环旭电子2.0手写笔。引擎盖下是谷歌的第二代定制处理器Tensor G2,它也为Pixel 7阵容提供动力。该公司已将SoC与8GB的LPDDR5 RAM和128GB / 256GB的UFS 3.1存储配对。平板电脑似乎不接受MicroSD卡进行可扩展存储。

像素平板电脑总共有两个摄像头,正面和背面各一个。两者都是 8MP 传感器,可以以 1080fps(每秒帧数)的速度捕获 30p 视频。谷歌将在这里包括Eraser Magic和Photo Unblur等功能。该桌子还拥有三个麦克风、一个四扬声器设置、一个 USB Type-C 3.2 Gen 1 端口和一个 4 针附件连接器。连接选项将包括Wi-Fi 6,蓝牙5.2和超宽带(UWB),而batlet应启动到Android 13。整个包装由27 Wh电池供电,可为您提供“长达12小时的视频流”。

亚马逊还透露了Pixel平板电脑的价格和发布日期。

现已删除的亚马逊Pixel平板电脑列表提到了该平板电脑的20月7日发布日期,至少在日本是这样。目前还不清楚谷歌是否会更早地将该设备推向其他地区的市场。不过,这看起来不太可能。关于新平板电脑的泄漏没有Pixel 10a那么多,Pixel <>a将于同一天(<>月<>日)首次亮相,预计将于下周上市销售。周三的活动还将带来谷歌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Pixel Fold。

在我们等待有关Pixel Tablet发布日期的官方确认时,亚马逊列表显示,该平板电脑的79GB存储选项将花费800,591日元(约合128美元)。不过,在其他一些市场,它的成本可能会略高一些。早些时候的泄漏报价为600-650欧元(约合660至720美元)。平板电脑将在大多数市场(如果不是全部)配备充电和扬声器底座。它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带有米色后面板和白色边框的瓷器和绿色和黑色组合的 Hazel。请继续关注几天后的正式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