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indows 11照片应用更新提升体验

来源:互联网2023-05-06 16:46:24
导读 微软继续致力于增强和改进Windows 11。实际上,该公司最近宣布,他们已经停止在Windows 10上工作,只关注这种情况,并且操作系统将收到最

微软继续致力于增强和改进Windows 11。实际上,该公司最近宣布,他们已经停止在Windows 10上工作,只关注这种情况,并且操作系统将收到最终更新。这一决定似乎开始取得成果。微软现在专注于增强Windows 11中的照片应用程序,添加幻灯片和污点去除功能。以下是详细信息...

Windows 11 照片应用更新:图像幻灯片和污点去除简介

Windows 11 每天都在不断改进。但是,使操作系统成功的是它的应用程序支持以及它运行这些应用程序的程度。出于这个原因,微软决心提供卓越的性能并在其应用程序中引入新功能。根据这一承诺,该公司现在专注于通过集成幻灯片和污点去除功能来增强照片应用程序。

幻灯片

Windows 11 照片应用上的新幻灯片功能允许用户查看照片和视频集合,并配有引人入胜的动画、过渡和循环。为了进一步个性化体验,用户可以添加背景音乐,从各种主题中进行选择,例如放松、有趣、精力充沛和多愁善感。还提供用户友好的控件,例如播放/暂停、上一张图像和全屏视图。

时间轴

不久前,微软犯了一个重大错误,从 Windows 11 的照片应用程序中删除了时间线功能。但是,此功能对许多人来说非常重要。幸运的是,新的更新恢复了此功能。返回的时间线允许用户按时间顺序查看他们的图像和视频库。因此,用户可以通过检查特定日期范围更轻松地找到他们的照片。

去除斑点

我们拥有的照片是我们过去珍贵时刻的最大提醒。然而,照片并不总是能最好地代表这些宝贵的回忆。背景中长相古怪的男人,破坏整个风景和谐的星巴克杯子,或者当时不应该存在的物体,都会降低照片的质量。Windows 11 照片应用现在包含一个工具,用于从图像中删除瑕疵或不需要的对象。这样,您现在可以从生活中删除这些不需要的对象。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