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 40渲染图展现了丰富多彩的设计

来源:互联网2023-05-07 19:03:41
导读 重大泄漏是人们在周日下午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然而,这正是我们得到的,因为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Edge 40手机的渲染图在周末公布。泄漏来自

重大泄漏是人们在周日下午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然而,这正是我们得到的,因为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Edge 40手机的渲染图在周末公布。

泄漏来自Twitter上的Evan Blass,他分享了该设备的官方渲染图。它在其兄弟Edge 40 Pro本月初在欧洲推出后不久。这些并不是该手机首次出现的渲染图,但它们让我们从不同角度更好地看待Edge 40。

Edge 40与Pro型号具有相似的设计元素,包括“无尽边缘”显示屏和手机的整体设计。它也是Edge 30的继任者,后者去年是一款讨人喜欢的负担得起的旗舰产品。

然而,所谓的Edge 40看起来与前代产品有很大不同,因为它具有更突出的曲面显示屏,似乎与带有圆角的金属框架合并。渲染图进一步展示了显示屏,其中包含屏幕内指纹读取器和顶部的打孔切口。

摩托罗拉Edge 40的背面似乎有一个纹理饰面,我们认为是聚碳酸酯机身,这是更实惠的Android手机的常见选择。

看起来摩托罗拉也在选择传统的黑色配色旁边的新配色。这包括蓝色,绿色和洋红色,可能是该公司与Pantone合作的结果,Pantone在美国首次推出摩托罗拉Edge 30 Fusion。

Edge 40显然将在后部配备重新设计的摄像头模块,配备双摄像头,50MP传感器作为主镜头。该模块遵循与摩托罗拉 2023 年型号相同的设计语言,例如 Moto G Power 5G。手机可能具有与Edge 40 Pro相同的传感器,以及第二个12MP传感器。

基于泄露渲染的其他漂亮功能包括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有源扬声器,开箱即用的Android 13,以及可能一定程度的防水性。

摩托罗拉尚未宣布Edge 40的发布日期。但最新的渲染图和最近印度标准局(BIS)对几款摩托罗拉设备的认证(通过MySmartPrice)表明,该发布迟早迫在眉睫,可能在五月。

另一方面,我们还目睹了第一个官方预告片,表明Moto Razr 2023即将推出,旁边是传闻中的Lite版本,其渲染图最近出现在网上。看起来摩托罗拉正准备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产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