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mbrane Powerlit Ultra与Powerlit Boost Power Bank在印度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3-05-06 16:46:25
导读 Ambrane在印度推出了两个新的移动电源。最新的产品被称为Powerlit Ultra和Powerlit Boost。两者都是专为笔记本电脑和任何经常在旅途中的

Ambrane在印度推出了两个新的移动电源。最新的产品被称为Powerlit Ultra和Powerlit Boost。两者都是专为笔记本电脑和任何经常在旅途中的人设计的高容量充电配件。Powerlit Ultra是两款设备中更优质的。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以下设备的更多信息。

安布拉恩超强力照明,增压规格

Ambrane Powerlit Ultra和Boost都具有小尺寸,但是,由于电池容量大,前者比同类产品更笨重。Ultra 还具有 11 个智能 LED 指示灯。两个移动电源都配备了多层芯片组保护,以实现耐用性和可靠性。它们也通过了 BIS 认证。

Ambrane Powerlit Ultra具有巨大的25,000mAh电池容量,而Powerlit Boost配备了14,400mAh电池。充电配件配有两个USB端口和一个Type-C端口。前者能够在两个设备上以22.5W的速度输出功率。同时,Powerlit Ultra和Boost上的USB-C端口分别支持100W和60W的充电速度。这两款设备均采用供电和快速充电3.0技术。充电配件能够为兼容Type-C的笔记本电脑和MacBook加油。

Ambrane Powerlit Ultra提供经典黑色,而Boost则提供黑色和绿色。前者的价格为4,999卢比,而后者的价格为3,999卢比。从今天开始,这两种设备都可以从该品牌的官方网站和Flipkart购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