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您现在可以与朋友共享您的Xbox PC游戏通行证

来源:互联网2023-05-06 16:46:24
导读 微软希望改进Xbox Game Pass作为游戏玩家的平台,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计划。该计划使现有的PC Game Pass和Game

微软希望改进Xbox Game Pass作为游戏玩家的平台,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计划。该计划使现有的PC Game Pass和Game Pass Ultimate订阅者能够与最多五个朋友共享14天的试用版。免费试用版将包括PC Game Pass中提供的所有内容,包括EA Play和Riot Games特权。

微软推出了新的PC Game Pass推荐计划

正如该公司通过Xbox Wire分享的那样,Xbox Game Pass Friend Referral计划将允许Game Pass Ultimate和PC Game Pass会员为最多五个朋友提供14天的免费PC Game Pass试用版。该公司指出,受邀的朋友必须是Game Pass的新手才能兑换免费试用版。

免费试用版提供了PC Game Pass的所有好处,包括在发布当天从Xbox Game Studios访问新游戏,EA Play会员资格,以及在PC上玩Riot Games的流行PC和手机游戏的能力。受邀好友将有机会关联他们的拳头游戏帐户和 Xbox 档案,解锁《无畏契约》、《英雄联盟》、《团战战术》和《符文之地传奇》等游戏。

要访问朋友推荐邀请以共享游戏通行证,只需导航到 Windows 上 Xbox 应用程序中的 Game Pass 主屏幕。在那里,您会找到一个“提供PC游戏通行证”按钮。单击它以启动共享过程并邀请您的朋友加入。请注意,在使用您的五个推荐后,在它们于 1 月 <> 日重置之前,您将不会再获得任何推荐。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