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Poco F5 Roundup:规格定价以及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所有其他内容

来源:互联网2023-05-06 16:46:25
导读 Poco F系列智能手机自问世以来一直在移动行业掀起波澜。该系列以其高端规格、时尚设计和实惠而闻名,使其成为智能手机爱好者的热门选择。P

Poco F系列智能手机自问世以来一直在移动行业掀起波澜。该系列以其高端规格、时尚设计和实惠而闻名,使其成为智能手机爱好者的热门选择。Poco F1是该系列的第一款设备,于2018年推出,受到消费者和评论家的一致好评。

它因其旗舰级规格和低价位而受到称赞,这是通过 Poco 的成本削减措施实现的。从那时起,Poco F 系列在每次新版本中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顶级硬件和功能。随着Poco F5即将发布,人们的期望很高,粉丝们正在热切地等待它的到来。让我们根据网上流传的泄漏和谣言,深入了解我们对备受期待的Poco F5智能手机的了解。

设计与展示

最近的报道表明,Poco F5本质上是Redmi Note 12 Turbo的更名版本,这是中国市场独有的。预计F5将与Note 12 Turbo共享相同的设计,具有方形框架和弯曲的背部,可提供舒适的抓地力。该设备的背面预计将有三个独立的相机镜头,以干净简约的设计排列,并为LED闪光灯开口小。

除了时尚简约的背面设计外,Poco还将推出一种独特的暴风雪白颜色变体,在期待该设备发布的网民中引起了相当大的兴奋。此选项采用霜冻图案设计,结合了白色和蓝色的色调,营造出冰冷表面的效果。镜片也被涂成白色,与整体设计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但是,如果您不喜欢暴风雪白的冰冷外观,Poco 为您提供简约的炭黑颜色选项,该颜色具有类似碳纤维的图案。

根据最近的报道,即将推出的POCO F5预计将配备大尺寸的6.67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并在前部设有打孔摄像头。据说该设备的显示屏拥有时尚的设计,具有纤薄的边框和令人印象深刻的93%屏占比。

性能

Poco F5将由Snapdragon 7+ Gen 2 SoC提供动力。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Snapdragon 7+ Gen 2是高通最近推出的强大而高效的片上系统(SoC)。它采用 6nm 制造工艺,采用八核 CPU 和 Kryo 670 内核和 Adreno 642 GPU,可为要求苛刻的应用提供高性能。它还支持5G连接,并具有集成的AI引擎,可增强用户体验。

即将推出的Poco F5智能手机泄露的基准测试结果显示,Geekbench 6和AnTuTu的性能得分都令人印象深刻。根据Geekbench 6基准测试,该设备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1629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4295分,表明F5将能够轻松处理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与此同时,据报道,F5的AnTuTu基准测试已经产生了近7万分,这证明了该设备强大的Snapdragon 2+ Gen <> SoC。

此外,Poco印度负责人Himanshu Tandon暗示可能提供具有5000W快速充电支持的67mAh电池。F5 5G预计将提供具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基本版本,并可能提供12GB RAM选项。该设备设置为在Android 13上运行,开箱即用,顶部有一层MIUI 13。

照相机

有传言称,POCO F5 将在后面板上配备三摄像头设置,配备 64MP 主摄像头传感器、8MP 超广角镜头和 2MP 微距传感器。该相机系统承诺捕获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同时,在正面,该设备预计将配备一个16MP自拍相机,允许用户捕捉出色的自拍和视频。鉴于POCO F5预计将采用与Redmi Note 12 Turbo相同的相机设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参考我们的简要评论和后者的相机样本,以了解F5的相机系统会发生什么。

预期定价

据报道,Poco F5将在印度首次亮相,价格低于30,000卢比(~367美元)。除此之外,对于报价,据说成本低至26,000卢比(~318美元)。话虽如此,该品牌通常在印度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其设备,因此其他市场可能会预期价格会更高一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