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关于防晒霜和阳光照射 您应该知道什么

来源:生活2022-10-04 13:32:15
导读 如果你问别人他们对防晒霜的了解,你认为你会听到什么?如果你像大多数人一样,你很容易听到很多虚假信息,这些人一再被所谓的卫生当局和主

如果你问别人他们对防晒霜的了解,你认为你会听到什么?如果你像大多数人一样,你很容易听到很多虚假信息,这些人一再被所谓的卫生当局和主流媒体误导。

由于您从传统媒体和科学渠道中听到的有关防晒霜的信息几乎一无所知,因此这里有一个快速指南,介绍您真正需要了解的有关防晒霜的七件事,现在春天已经萌芽了:

FDA不允许天然防晒成分包含在防晒霜产品中。使用异国情调的植物的真正天然防晒霜永远不会以这种方式销售,因为FDA拥有决定什么可以和不能用于制造防晒霜的唯一权力,即使天然产品可以正常工作。

几乎所有的商业化学防晒霜都含有致癌剂。您甚至可能无法在当地零售商处购买的任何防晒霜的标签上发音大多数化学物质。尽管如此,这些都是用致癌香料材料,对羟基苯甲酸酯,刺激性酒精等配制而成的。

维生素D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但大约70%的美国人缺乏维生素D。然而,我们经常被告知不要得到太多的阳光,因为它对我们不利(事实并非如此)。事实上,根据这项研究,维生素D缺乏症实际上也会促进癌症。

只要改变你的饮食,你实际上可以提高你排斥太阳的能力。例如,吃超级食物和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如虾青素补充剂,以增强皮肤对晒伤的天然抵抗力而闻名。

不,单独暴露在紫外线下不会导致癌症。事实实际上更为复杂:只有当紫外线照射与慢性营养缺乏相结合时,才会引起皮肤癌,从而造成皮肤脆弱性。

请注意,并非所有“天然”防晒霜都是“全天然”的。这是合法的全天然防晒霜的良好资源。

一些“无化学品”防晒霜含有化学物质。例如,Amazon.com 搜索“无化学品天然防晒霜”,您将看到以下列表:

Jason天然化妆品 - 地球上最好的防晒霜,不含化学物质,4盎司乳霜。你对防晒霜一无所知的东西正在伤害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