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食物如何影响你的情绪

来源:生活2022-10-06 20:18:17
导读 精神疾病是现代最大的流行病之一,与癌症,糖尿病和心脏病相提并论。然而,大型制药公司没有寻求治愈方法,而是将精神疾病视为另一种疾病,

精神疾病是现代最大的流行病之一,与癌症,糖尿病和心脏病相提并论。然而,大型制药公司没有寻求治愈方法,而是将精神疾病视为另一种疾病,这可以通过改变思维的药物来缓解。与此同时,精神疾病的有效营养和环境疗法被忽视了。

幸运的是,患有精神健康障碍的人注定不会过处方药的生活。在许多情况下,精神疾病并非植根于生物学,而是营养和环境因素的产物。以下摘录摘自Gary Null和艾米麦当劳的书《食物 - 心情联系:基于营养和环境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方法》,正如标题所示,它说明了食物如何影响你的情绪。

化学品和其他环境因素

2006年,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科学家发出了一个早就应该发出的警告:工业化学品是造成全球数百万儿童脑损伤“无声大流行”的原因。通过分析公开可用的数据,他们确定已知至少有202种化学物质具有损害大脑的能力。然而,只有少数[如]铅和汞对儿童进行了管制。由于发育中的大脑比成人大脑更容易受到毒性的影响,因此儿童面临塑料,粘合剂,铝,油漆,尼龙,指甲油去除剂等常用化学物质的巨大风险。近年来,化学品暴露越来越多地与各种“亚临床”心理健康症状(行为改变,认知能力下降)以及神经发育障碍有关,例如自闭症,注意力缺陷障碍(ADD)和智力迟钝。

“人类的大脑是一个珍贵而脆弱的器官,”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兼职教授、该研究的主要作者菲利普·格兰德-让(Philippe Grand-jean)说。“由于最佳的大脑功能取决于器官的完整性,即使是有限的损伤也可能产生严重的后果......我们必须将保护年轻的大脑作为保护公共卫生的首要目标。你只有一次机会发展大脑。

显然,主流医学和政治机构在认识和解决化学毒性这一严重问题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理查德·库宁博士说:“政府机构和医疗政治结构中的高层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些环境毒素的复杂性及其对我们健康的影响。“他们认为这是非常罕见的,因此没有将[它]作为常规体检的一部分。事实上,医生被告知不要测试毒素,即使这些测试是筛查有毒金属以及确定一个人在他或她的身体组织中积累多少各种物质的最佳方法。

营养和环境对精神状态的影响

忽视营养和环境对精神状态的影响是一项昂贵而危险的业务。两者都在恶化。吃健康,均衡的饮食是确保我们的身体获得所需营养的最有效方法。不幸的是,典型的美国饮食不符合许多对身体健康的要求,我们正在付出身体和精神上的代价。部分问题与人们所吃食物的类型和比例有关。同样重要的是食物是如何种植和加工的,因为它们进入我们的杂货店货架和厨房桌子。许多人对食物过敏,敏感或不耐受,他们通常甚至不知道,所有这些都可能是情绪和精神困扰的根源。在环境领域,接触重金属和杀虫剂等化学物质也会对所有年龄段的人的心理健康产生破坏性后果。

大脑食物并不总是好的食物,但你可以通过在这里购买一本《食物-心情连接:基于营养和环境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方法》来学习如何聪明地吃东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