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些奶酪比其他奶酪更有营养吗

来源:生活2022-10-02 17:49:13
导读 奶酪有一种方法可以使几乎任何食物的味道更好,无论您是在沙拉上捣碎一些羊乳酪,还是在烤火鸡上融化一些瑞士人。近年来,由于奶酪的高脂肪

奶酪有一种方法可以使几乎任何食物的味道更好,无论您是在沙拉上捣碎一些羊乳酪,还是在烤火鸡上融化一些瑞士人。近年来,由于奶酪的高脂肪和胆固醇含量,奶酪一直受到一些人的诽谤,而其他来源则坚持认为它是营养丰富的,可以适度地成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

也许您正在尝试为您的家人准备他们最喜欢的食物的健康替代品,其中可能包括以奶酪为基础的菜肴,如比萨饼,墨西哥玉米饼,玉米片和通心粉奶酪。有这么多相互矛盾的信息,你怎么能说出哪些奶酪最有营养呢?

首先,您应该始终选择天然奶酪。奶酪是通过使用细菌酶或凝乳酶凝结牛奶制成的,然后可以用盐加热凝乳,以便获得更多的水分以产生更硬的奶酪。一些奶酪凝乳被沥干并新鲜包装,如意大利乳清干酪,而另一些则经过陈酿以加强其风味,如切达干酪,或储存在咸盐水中,如羊乳酪。天然奶酪中的成分应该很少,包括牛奶,细菌培养物,凝乳酶或微生物酶和盐。

大多数人都知道它是钙的良好来源,但奶酪也提供大量的蛋白质,核黄素,维生素A,维生素B12,磷和锌。事实上,一盎司的硬奶酪含有与两个大蛋清相同的蛋白质含量!

如果你想要的是钙,那就要注意切达干酪,它含有202毫克,或成年人每天所需钙量的20%,只需一盎司。帕尔马干酪通过在一盎司内提供355毫克的钙而变得更好。一般来说,更硬和更密集的奶酪往往营养丰富。奶油奶酪仅提供30毫克的钙或一天所需量的3%,在这方面是一个糟糕的选择。

缺点是奶酪的脂肪含量可能很高,这意味着它含有大量的卡路里。奶酪中发现的许多脂肪都是饱和脂肪。它还含有大量的钠,特别是咸味和硬质的品种。

智能奶酪选择

干酪:帕玛森干酪的钙含量非常高,而且它还含有大量的锌,尽管对于那些观察盐的人来说,它不是最好的选择。它具有强烈的味道,这意味着您不需要太多来增强菜肴,这可以保持低卡路里。

瑞士人:这种奶酪富含蛋白质和矿物质,并提供健康剂量的钙和锌。

布利乾酪:Brie是维生素B1,钙和锌的重要来源,它的脂肪比更受欢迎的切达干酪少。

要避免的奶酪

加工过的奶酪片和涂抹酱可能含有一点真正的奶酪,但它们也含有乳化剂,防腐剂和玉米糖浆等成分。如果你检查Cheez Whiz的配料表,你甚至不会在那里找到任何真正的奶酪!忘记通心粉和奶酪盒中包装的橙色物质;它充满了致癌化学物质。

您还应该注意预先磨碎的帕玛森奶酪。最近的独立实验室测试显示,许多作为100%“真正的”奶酪销售的产品实际上含有高水平的纤维素,纤维素是由木浆制成的。对于那些读过迈克·亚当斯(Mike Adams)的《食物法医》(Food Forensics)的人来说,这并不奇怪,该书在日常食品中发现了一长串令人震惊的成分。这是您想坚持使用天然奶酪的另一个原因。

无论你如何切片,正确种类的天然奶酪都可以成为健康饮食的营养成分,但请记住,一点奶酪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