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用这些值得一食的冰沙开始新的一天

来源:生活2022-10-02 17:49:14
导读 许多人喜欢用冰沙开始新的一天。毕竟,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那么还有什么更好的时间来奖励你的身体,让你度过一天所需的营养呢?冰沙

许多人喜欢用冰沙开始新的一天。毕竟,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那么还有什么更好的时间来奖励你的身体,让你度过一天所需的营养呢?冰沙可以是一次为你的身体提供大量营养的好方法,根据你放入其中的东西,它也可以非常充实,并作为早餐的替代品。事实上,它比像Soylent这样的代餐饮料要好得多,Soylent含有转基因生物和大豆。

然而,重要的是要记住,除了大量的营养外,一些冰沙也可能含有过量的糖。你最好的选择是自己在家做,这样你就可以控制成分。您可以购买进入其中的有机水果和蔬菜 - 或者更好的是,自己种植它们 - 并从不使用转基因生物或有毒防腐剂的可靠来源获得其他成分。这是确保您的冰沙完全自然的唯一方法。

虽然制作冰沙的乐趣之一是实验,但有时你只需要快速吃早餐并准时出门。她是一些值得一餐的冰沙,其灵感来自最近在MindBodyGreen上分享的食谱。只需将所有配料放入搅拌机中,您就可以享用丰盛且营养丰富的早餐!

令人满意的绿色早餐冰沙

这种冰沙从香草蛋白粉开始。素食者应该寻找植物性品种。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水果和蔬菜的比例 - 芹菜茎是一个特别好的添加物 - 但不要遗漏富含铁的螺旋藻!

1勺香草蛋白粉

2根

胡萝卜 1个苹果

1茶匙 螺旋藻

2杯 菠

菜 1汤匙 椰子油

3杯水

1/2杯冰

香蕉圣代冰沙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更像甜点的东西,这个击中所有正确的音符,没有任何内疚。确保您的坚果黄油是完全天然的。杏仁酱为这个提供了最好的味道,但腰果黄油或花生酱也会起作用。富含纤维的燕麦使这种冰沙让您在午餐前保持饱腹感。如果您决定省略酸奶,则可能需要在其位置添加一些额外的水,以达到正确的稠度。

1勺可可蛋白粉

2-3汤匙 天然坚果黄油

1个大香蕉

1/3杯煮熟的燕麦

1/2杯 原味酸奶(可选)

2 1/2杯水

1/2杯冰

超级食物 超级明星冰沙

当你用浆果、鳄梨和瑞士甜菜等超级食物开始新的一天时,很难出错,而富含色氨酸的腰果甚至可以帮助缓解抑郁和焦虑。如果您有时间,将坚果浸泡一夜以获得正确的稠度。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浆果比例,或者如果您有覆盆子,甚至可以加入一些覆盆子。

1勺香草蛋白粉

2杯瑞士甜菜或您选择的

绿色 1茶匙螺旋藻

1/3杯腰果或杏仁

1/2杯冷冻草莓

1/2杯冷冻蓝莓

1/2鳄梨

1/2杯原味酸奶(可选)

2 1/2杯水

1/2杯冰

这些食谱只是一个起点,希望能激发你想出自己的健康创作。一旦你尝试了它们,你几乎肯定会有自己的想法,如何改进它们以适应你的个人口味。只要确保你所做的任何添加物都是有机的,天然的和健康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