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研究将脑出血与能量饮料联系起来

来源:生活2022-10-02 17:49:14
导读 阿拉巴马州一名57岁的男性正准备做一些院子工作。他决定他需要的不仅仅是早上酿造的常规咖啡因。正如 Medicalpress com 所报道的那样,他

阿拉巴马州一名57岁的男性正准备做一些院子工作。他决定他需要的不仅仅是早上酿造的常规咖啡因。正如 Medicalpress.com 所报道的那样,他的健康史并不完美,但他并不担心。他一直在经历高血压,并且“血管疾病的风险增加”。在这个特别的早晨,这名男子没有注意到他即将吸收的额外咖啡因“β-苯基乙胺盐酸盐,育亨宾和绿茶提取物”。事实上,这是他喝过的第一杯能量饮料,至今仍未命名。很可能一些转基因糖和其他一些讨厌的人造香料也在那个瓶子里旋转。

他可能没有读过标签,无论如何都不知道这些有毒化学物质是什么。他没有注意到他的八盎司瓶子实际上有两份,每份四盎司。耙子和手推车都在叫他的名字,所以他只是把整个东西都打倒了。没过多久,这些成分就在他的大脑中造成了严重破坏。他头晕目眩,右臂麻木,不能向右走。十五分钟后,当他中风出血时。他的大脑已经开始流血了。

他到了急诊室,并立即被转移到中风单元。他活了下来,但仍然有“残余效应”。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阿南德·文卡特拉曼(Anand Venkatraman)医学博士领导了一个关于这一事件的案例研究,这是同类活动中的第一个。它发表在《美国急诊医学杂志》上。文卡特曼说,许多能量饮料成分是不受管制的。而这些物质的相互作用和剂量也是一个未知因素。Venkatraman博士说,它们也可以模仿安非他明,而“已知有几种可以刺激交感神经系统”。

Venkatraman博士说,这可以触发“逃跑或战斗”反应,这可能导致血压升高并影响那些患有血管疾病的人。这种压力的上升有可能破坏已经减弱的血管。案例研究中对这名男子的CT扫描显示,“左丘脑附近有一个小出血”,Venkatraman博士自己偶尔喝一杯能量饮料,但他警告人们不要冒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