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每天一个鸡蛋可将中风风险降低12%

来源:生活2022-10-02 17:49:14
导读 有一句古老的谚语说:每天一个苹果可以让医生远离。虽然它可能是一种美味的食物,有其好处,但那些患有特定形式的口腔过敏综合征的人会告诉

有一句古老的谚语说:“每天一个苹果可以让医生远离。虽然它可能是一种美味的食物,有其好处,但那些患有特定形式的口腔过敏综合征的人会告诉你,它肯定不是过去几代人承诺的万灵药。虽然现代原理使常识是,没有一种成分作为日常饮食的一部分(可能除了维生素C)会真正减轻一个人去看医生的所有可能原因,但对于某些人来说,每天的苹果是有益的,而对于其他人来说,有替代疗法可能更适合他们的特定问题。

虽然通常与已知会导致胆固醇的食物有关,但鸡蛋实际上通常被称为“大自然的多种维生素”。一个大蛋清含有6克优质蛋白质,这已被证明与血压降低有关。另一方面,蛋黄含有所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于制造幼鸡至关重要,并且对人类也有益。蛋黄还含有维生素E,D和A,以及抗氧化剂叶黄素和玉米黄质,可以帮助减少炎症。鸡蛋也富含铁,硒和磷,以及维生素B2,B5和B12。所有这些好处都是以77卡路里左右的代价获得的。

此外,已经进行了许多研究,这些研究似乎都反驳了全蛋与心脏病或中风之间的相关性。事实是,鸡蛋实际上会提高HDL胆固醇,同时也将LDL胆固醇从小而致密的颗粒(非常严重,可能对健康有害)转变为更大的良性形式。在鸡蛋中大量发现的另一种重要营养素是胆碱。胆碱支持健康的大脑功能, 已经证明, 只有大约 10% 的美国人在他们的饮食中获得足够的胆碱.

利用这些信息,这些信息是从1982年开始的33年间进行的研究中收集的,研究人员已经确定,每天食用一个鸡蛋的人在以后的生活中患中风的风险降低了12%。此外,这种鸡蛋消费被证明与冠心病无关。因此,似乎至少用一两个鸡蛋开始新的一天可能是一个好主意,也许可以把这些苹果留到午餐时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