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导致健康状况不佳的两个主要因素以及您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克服它们

来源:生活2022-09-21 19:04:23
导读 生病的人比健康的人多得多。无论他们是垂直生病还是躺在病床上,人们都在应对各种形式的慢性病,​​甚至可能还没有标签。你看,疾病不会在

生病的人比健康的人多得多。无论他们是垂直生病还是躺在病床上,人们都在应对各种形式的慢性病,​​甚至可能还没有标签。你看,疾病不会在医生告诉你的时候开始。早在那之前就开始了,症状很常见,你认为这是正常的。

你的医生可能会让你相信疾病是随机发生的,它完全没有理由发生。你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不会阻止你的基因命运。我们只是这个随机生活游戏中的棋子,任由命运的恶魔性质摆布。

但是当他们对你说这些时你不相信你的医生,是吗?毕竟,医生没有接受过了解疾病如何发生或如何治愈的培训。他们受过训练,可以通过为销售这些药物的公司工作的科学家开出的处方来管理疾病症状。如果你在那个兔子洞里走得太远,你可能会发现你永远不会出来。

好消息是,医生并没有在疾病解决方案上垄断市场。事实上,随着患者对疾病管理和根除的自然选择变得更加聪明,他们现在的控制力非常脆弱。通常,一旦人们发现疾病的真正原因和他们的自然解决方案,他们可能就再也不会听医生的了。

过多的毒物负担

可以说,如果人们不被迫应对我们今天面临的有毒负担,他们可以在平均饮食上相当健康。不幸的是,世界上很少有人能幸免于这种有毒的猛烈攻击,这种攻击有多种形式,包括但不限于:

重加工食品,含有面粉、糖、转基因生物、人造甜味剂、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味精、硝酸盐和其他有毒防腐剂。

用抗生素、类固醇等治疗的重药动物蛋白,如猪、牛和鸡。

疫苗、牙科汞合金、鱼、炊具、汽水罐、化妆品、除臭剂、香烟烟雾、工业污染、清洁产品、油漆、儿童玩具、杀虫剂和除草剂中发现的重金属(如汞、铝、铅、镉和镍) 、传统饲养的鸡、纹身等。

处方药,最普遍的是抗生素、止痛药和避孕药。

由不良的食物和生活方式选择、环境因素和西方医学治疗(如根管治疗)引起的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感染。

过度的电磁污染 (EMF)。

过量饮酒。

处理过的水,含有氟化物、氯、VOC 等。

异种雌激素存在于塑料容器、罐头食品的内衬、泡沫塑料杯、化妆品和盥洗用品以及农业化学品中。

室内外空气污染。

不良的心态会导致过度的压力、焦虑和抑郁。

这只是 我们每天面临的有毒负担的一小部分,一旦这些影响开始,我们积极活动的动力也会下降,从而导致人体阻塞和停滞,进一步加剧本已令人讨厌的毒负担。

这些毒素会给身体的各个部位带来压力,并给身体的自然解毒系统带来明显的负担,尤其是肝脏和肾脏。如果这些器官中的任何一个受到损害,有害物质的有效中和和血液的清洁就会受到阻碍,这些毒素就会在体内自由游荡,直到它们嵌入你的生理系统,成为一个更永久的家。

这是你的内在运作开始恶化的地方,疾病症状开始出现。在这一点上,医生经常会出现并告知您您的疾病标签,并且您会带着有毒药物走出去,这无助于消除问题的根源,并继续增加您已经存在的问题。

如您所见,疾病的这一方面没有随机性。它是如此的冰冷和多因素,你没有注意到。所以,你可以做什么?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清单:

避免重度加工和处理的食物、常规饲养的动物蛋白、重金属暴露点、不必要的处方、过量饮酒、未过滤的水、异种雌激素、重度污染区域和过度压力。

接地气。

饮用经过适当过滤的水。Big Berkey 供水系统是一个不错的 选择,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用优质的空气过滤设备装饰您的家和办公室 。

使用精油和药用蘑菇来抑制压力和焦虑。Health Ranger的 有机薰衣草精油 和 七宝药用蘑菇 是入门的绝佳选择。

清洁和强化您的肝脏,以帮助清除现有的毒素。Health Ranger 的姜黄金和 清洁 小球藻 是开始这一过程的绝佳选择。

一旦你很好地控制了进入的毒素负荷,并努力清除体内存在的毒素,你的健康就会开始显着改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