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转基因玉米推高了危险农药的使用

来源:生活2022-09-21 19:04:23
导读 在最近的公共记录请求后,佛蒙特州奶牛场的杀虫剂使用量急剧增加。根据佛蒙特州农业、食品和市场局的农药使用数据,从 2014 年到 2016

在最近的公共记录请求后,佛蒙特州奶牛场的杀虫剂使用量急剧增加。根据佛蒙特州农业、食品和市场局的农药使用数据,从 2014 年到 2016 年,草甘膦的使用量增加了一倍以上,而与玉米相关的农药使用量则攀升了 27%,这令人震惊。

转基因玉米现已成为该州的主要作物,种植在佛蒙特州 92,000 多英亩的土地上。这种玉米是为该州的 135,000 头奶牛种植的,随着大型奶牛模式的受欢迎程度飙升,这些奶牛中的大多数都生活在奶牛“仓库”中。

现代奶牛不是在草地上放牧,而是以玉米为基础的饮食来帮助提高产量。这些努力取得了成功,现在现代奶牛的产奶量是 1970 年代奶牛的三倍。不幸的是,这种生产力是有代价的,因为工业奶牛现在还不到五岁,就被送去成为肉类供应商。

一些玉米作物最多的地区一直在经历水质问题,促使联邦和州监管机构要求种植覆盖作物以帮助修复径流和碳排放。这与在春季玉米种植季节开始之前在这些土地上使用有毒除草剂杀死覆盖作物的指令甚至有时甚至是补贴相结合。

该州的转基因玉米作物沐浴在哪种致命的杀虫剂混合物中?已经报道了从 2,4-D 到阿特拉津的危险产品,但草甘膦仍然是最受欢迎的产品,玉米田中使用了超过 62,000 磅的致癌化学物质。

佛蒙特州农药咨询委员会在这个问题上基本保持沉默,声称鉴于该州的水资源问题,他们没有时间处理此类问题。然而,正如枫糖浆生产商和作家迈克尔科尔比所指出的那样,他们似乎毫不费力地找到时间来创建和分发一份关于草甘膦的“情况说明书”,这看起来很像孟山都可能自己写的东西。

草甘膦“情况说明书”读起来像孟山都的宣传

该文件声称草甘膦比盐更安全,孟山都公司早在 1996 年就提出了这一说法,最终让他们因虚假和误导性广告被纽约总检察长起诉。他们同意不再在该州自己的广告中使用此声明,但这并没有阻止它出现在佛蒙特州。

这是一个荒谬的说法;毕竟,世界卫生组织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已将草甘膦而不是盐标记为“对人类可能的致癌物”。这两种物质中的哪一种已被加州 EPA 认定为必须带有癌症警告的致癌化学物质?提示:这不是盐。

癌症并不是佛蒙特州及其附近地区人们需要担心的唯一问题。即使是极少量的草甘膦残留,也与肾脏和肝脏损伤以及内分泌紊乱等问题有关。

请记住,草甘膦只是用于农作物的 34 种杀虫剂之一。还有阿特拉津,它与前列腺癌、乳腺癌和卵巢癌以及生殖畸形和出生缺陷有关。它有流入湖泊、溪流和饮用水的趋势,在那里它可以显着传播。

该名单还包括 2,4-D,也称为橙剂,以及麦草畏,因其能够轻松飘入邻近地区并破坏有机作物而闻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