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机土壤改良剂如何影响养分的流失

来源:生活2022-09-20 17:30:55
导读 USDA-ARS-Crops研究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试图确定如何减少土壤养分流失。在美国农学学会发表的研究中,作者相信他们已经发现了一种有效且可持续

USDA-ARS-Crops研究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试图确定如何减少土壤养分流失。在美国农学学会发表的研究中,作者相信他们已经发现了一种有效且可持续的肉鸡垫料解决方案。

研究人员使用新鲜和堆肥的肉鸡垫料。用烟气脱硫 (FGD) 石膏对肉鸡的一部分进行改良。

两种肉鸡垫料都散落在 2016 年在农业土壤和再生煤矿土壤上建立的百慕大草柱上。

每周,用 500 毫升去离子水浸出土柱,然后逐渐增加 100 毫升。

用量筒测量渗滤液体积并取样用于营养分析。

整个土壤柱的硝酸盐含量相同。然而,堆肥肉鸡垫料的土壤硝酸盐淋失损失低于新鲜肉鸡垫料土壤。

堆肥的肉鸡垫料土壤渗滤液中溶解的有机碳和磷也较少。

在新鲜的肉鸡垫料渗滤液中添加 FGD 石膏后,其磷含量显着降低了 67%,铜含量降低了 73%,锌含量降低了 84%。

这些减少在许多浸出事件中是一致的。

因此,研究人员认为堆肥肉鸡是一种可行且有效的做法,可防止农业和再生煤矿土壤中的养分流失。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