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9个迹象表明你可能对巴氏杀菌牛奶过敏

来源:生活2022-09-18 18:10:32
导读 您可能是少数患有牛奶过敏症的人之一。根据PaleoHacks的一篇文章,很容易发现你想喝的那杯热牛奶对你是否有危险——而且几乎同样容易找到解

您可能是少数患有牛奶过敏症的人之一。根据PaleoHacks的一篇文章,很容易发现你想喝的那杯热牛奶对你是否有危险——而且几乎同样容易找到解决牛奶剥夺饮食问题的方法。

牛奶过敏和乳糖不耐症不是一回事。乳糖不耐症是一个消化问题。这意味着您没有通常将称为乳糖的乳糖转化为可用形式的酶。

如果你有乳糖不耐症,并且坚持喝牛奶,你就会长痘痘、便秘、腹泻和恶心。但这主要是不便而不是危及生命的情况。

相比之下,牛奶过敏意味着您的身体会对酪蛋白和乳清等牛奶蛋白产生强烈反应。您的免疫系统会猛烈地攻击任何遇到的此类蛋白质,从而在您的身体其他部位引发严重的症状。

对牛奶过敏的人食用乳制品会同时出现即时和非即时症状。根据美国过敏、哮喘和免疫学学院的说法,牛奶过敏发作的早期迹象如下:

你的皮肤长出荨麻疹或皮疹

呕吐

喘息和咳嗽

在最初的症状出现几个小时后,您的身体将开始出现更剧烈的反应。这些非直接迹象包括:

腹部绞痛和不适

绞痛,婴儿经常遭受的一种令人讨厌的腹痛形式

腹泻

眼睛发痒和水汪汪

皮疹

流鼻涕

如果你在吃任何含有少量乳制品的东西时出现这些症状,那你肯定是对牛奶过敏。这意味着您需要采用无牛奶饮食。

检查标签,不要相信“不含乳制品”或“不含乳糖”

养成查看产品标签的习惯。不要被“不含乳制品”所迷惑。该术语未经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 的正式批准或监管。

许多制造商从“无乳”产品中去除乳糖,但保留可能引发牛奶过敏的牛奶蛋白。这些产品适用于乳糖不耐症人群,而非过敏人群。

也不要相信“非乳糖”。这些产品经常经过大量加工。它们也可能充满抗生素和激素。

相反,请检查标签底部的成分说明。如果它说产品有牛奶,它会引发你的过敏。还要避免任何含有牛奶蛋白的产品,如酪蛋白、酪蛋白水解物、乳清蛋白、磷酸乳清蛋白、乳铁蛋白、乳糖、乳果糖和乳清。

您还需要避免乳制品。这些包括黄油(例如来自印度的酥油)、酪乳、奶酪、干酪、奶油、冰淇淋、酸奶油和酸奶。

其他食物可能不明显。如有疑问,请询问厨师这道美味菜肴是由牛奶制成还是使用乳制品作为配料。

储备非乳制品和健康替代品

现在有很多非乳制品可供选择。许多来自杏仁、腰果、椰子和榛子等坚果。其他的则由大麻籽和南瓜籽制成。

杏仁奶和椰奶通常用于制作非乳制奶酪和冰淇淋。所以你会为你的三明治和甜点准备一些东西。

如果您担心营养,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取牛奶提供的营养。你的骨骼需要钙吗?在你的饮食中添加绿叶蔬菜,如羽衣甘蓝、羽衣甘蓝和菠菜。

想要脂肪酸吗?坚果和种子可以弥补这种缺乏。草食动物的肉也是如此。所以你有很多健康美味的选择,不会引发你的牛奶过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