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吃草的奶牛可以获得更多的维生素A

来源:生活2022-09-18 18:10:32
导读 喂食含有活性维生素 A 代谢物视黄酸 (RA) 的有机食品的奶牛可抑制其在大规模生产牛奶时引起过敏反应的能力。该研究结果发表在《 科学

喂食含有活性维生素 A 代谢物视黄酸 (RA) 的有机食品的奶牛可抑制其在大规模生产牛奶时引起过敏反应的能力。该研究结果发表在《 科学报告》杂志上,研究了牛奶过敏原 β-乳球蛋白 (Bos d 5) 是否可以加载 RA 并导致免疫反应不同。

为了验证这一理论,采购了牛 Bos d 5 和 RA。

使用 计算机对接,研究了 Bos d 5 的几何形状。这是通过使用 RA 获取其配合物的晶体结构来完成的。

研究人员发现,Bos d 5 能够与 RA 结合,对于负载型 ( holo- ) 和空型 ( apo- ) 的免疫系统具有不同的结果。

当 Bos d 5 载有 RA 时,它可以抑制免疫反应。此外,体内用来对抗牛奶中蛋白质的 Th2 淋巴细胞没有反应。

另一方面, apo -Bos d 5 表现出明显的免疫原性作用。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在牛奶中加入维甲酸可以将牛奶从过敏原转变为耐受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