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这是最实惠的超级食品清单 可以在预算内增加您的营养

来源:生活2022-09-13 17:15:39
导读 许多关于超级食品的误解:成本、便利性和熟悉度。澳大利亚出版物Taste com au 列出了 100 种超级食品 ,您可以在当地的杂货店和厨房食

许多关于超级食品的误解:成本、便利性和熟悉度。澳大利亚出版物Taste.com.au 列出了 100 种超级食品 ,您可以在当地的杂货店和厨房食品储藏室轻松找到它们。这些超级食品对预算也很友好,这意味着您不必为了吃得健康而倾家荡产。我们列出了一些更实惠的超级食品。

十大令人难以置信的实惠超级食品

藜麦 — 根据Taste的说法,藜麦富含所有必需氨基酸,使其成为理想的植物蛋白来源。这种谷物也不含麸质,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降低患心脏病、2型糖尿病和某些癌症的风险。味道还吹捧藜麦富含其他必需矿物质,如锰、磷、镁和叶酸。

西洋菜和羽衣甘蓝——西洋菜和羽衣甘蓝是理想的沙拉蔬菜,而且价格便宜,尤其是在它们的季节。根据Taste的说法,豆瓣菜富含抗病抗氧化剂,并富含维生素 C 和 β-胡萝卜素等必需营养素。这种绿叶蔬菜还可以促进铁的吸收。羽衣甘蓝是β-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的极好来源。这种沙拉蔬菜还可以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并具有抗癌特性。

苹果——每天吃一个苹果的陈词滥调真的很有效。苹果含有大量的果胶,一种有助于抑制胆固醇水平的可溶性纤维。这种水果还富含抗氧化剂槲皮素,可提供足够的抗癌和心脏病保护。

种子 ——奇亚籽、芝麻和葵花籽提供了巨大的营养价值。奇亚籽在所有植物中含有最高水平的 omega-3 脂肪酸。高 omega-3 水平可能有助于降低患糖尿病、心脏病和癌症的风险,同时缓解关节僵硬。奇亚籽也可以改善心理健康。这些种子富含omega-6脂肪酸、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芝麻富含维生素E、蛋白质和健康脂肪。它们还富含镁、锌、锰和钙等矿物质。葵花籽含有高水平的维生素 E、抗氧化剂和矿物质,包括硫胺素、铁、铜和锌。

扁豆和鹰嘴豆——扁豆和鹰嘴豆是植物蛋白和膳食纤维的极好来源。在这些豆类中发现的可溶性和不溶性纤维都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水平、调节血糖水平并促进肠道健康。

特级初榨橄榄油 ——这种油的最小加工使其成为烹饪的理想油。特级初榨橄榄油含有约 75% 的单不饱和脂肪酸,通过减少胆固醇有助于促进心血管健康。它还富含抗氧化剂,例如可以帮助预防癌症的木脂素和可以减轻炎症的多酚。

香料——大蒜和生姜等香料有助于提供超出烹饪用途的健康益处。大蒜是一种著名的抗病毒和抗菌香料,可提供出色的抗感染保护。大蒜也被证明可以防止胃癌。另一方面,生姜具有抗炎特性,有助于对抗关节炎和某些类型的癌症。

浆果 ——蓝莓、草莓、黑莓、覆盆子、猕猴桃和枸杞都是抗氧化剂和维生素 C 的极好来源。它们富含抗炎化合物,可以预防糖尿病和心脏病。

坚果 — 澳洲坚果、核桃、山核桃和开心果等坚果富含 omega-3 脂肪酸、蛋白质、膳食纤维和抗氧化剂。这些坚果中的脂肪酸可降低胆固醇水平并改善心脏健康。

酸奶— 众所周知,天然和不加糖的希腊酸奶含有大量抗生素、维生素 D、蛋白质、钙和维生素 B。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