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在柬埔寨培育的转基因猪很难辨认 肌肉大到几乎不能走路

来源:生活2022-09-13 17:15:39
导读 柬埔寨养猪场饲养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肌肉猪的令人不安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引发了愤怒。其中最臭名昭著的是一段视频,该视频显示普通大小的猪与

柬埔寨养猪场饲养的令人难以置信的肌肉猪的令人不安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引发了愤怒。其中最臭名昭著的是一段视频,该视频显示普通大小的猪与覆盖着怪诞肌肉组织的不同颜色的猪共用一个围栏。可以看到一些笨重的猪在肌肉的重量下挣扎着移动。其他视频和照片揭示了更多令人震惊的细节。几张照片显示猪的背部肌肉过大,臀部大得惊人,睾丸起伏不定。

据DailyMail.co.uk 报道,这些视频和照片取自位于柬埔寨 Beanteay Meanchey 省的养猪场 Duroc Cambodia的Facebook 页面(用高棉语编写)。除了为猪肉种猪,该公司似乎还提供许多其他与猪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例如,运营该公司 Facebook 页面的人发布了帖子,向有兴趣开办自己的养猪场的人推销工具包。套件中包括用于人工授精的假阴茎和公猪精液。

杜洛克柬埔寨不仅仅是饲养长相怪异的猪,似乎还从事其他形式的动物虐待。在一张照片中,几头猪被关在小笼子里,而农民正准备把它们拖到卡车后面。

此后,这些照片和视频遭到社交媒体用户的抨击。一个这样的例子是用户 Ric Tucker,他在公司页面上发布了这个:“你想在这里展示什么?你能生产多少肉,或者这些动物受到的待遇有多糟糕?照看这些的人应该永远被关起来。”

Katherine Loweparker 对此表示赞同:“这不仅是虐待动物,而且人们正在吃这种垃圾并将其喂给他们的孩子。真是一团糟。”

动物权利组织善待动物组织(PETA) 也严厉批评了该公司,称:“像绿巨人一样的猪是噩梦的东西,而不是食物,那些经过基因改造的猪也很可能与生俱来痛苦的健康问题。” 该组织进一步指出,这些猪有可能被有意培育成大型规模以获取利润。在美国,鸡也是如此——鸡的胸太大以至于无法站立,因为这是市场想要的。

杜洛克柬埔寨鼓励人们使用该公司的产品开办自己的农场这一事实清楚地表明,基因改造确实在进行。毕竟,是什么让杜洛克柬埔寨的猪如此特别,除了他们的公猪被故意抽出遗传物质,这些遗传物质被小心地放在方便的塑料容器中?猪肯定有什么事情,是人手造成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