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这就是为什么鸡肉面条汤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健康

来源:生活2022-08-17 17:51:25
导读 鸡肉面条汤是一道令人心旷神怡的菜肴,通常在寒冷的日子或您正在从疾病中恢复时食用。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汤都有营养。事实上,吃罐头鸡汤面

鸡肉面条汤是一道令人心旷神怡的菜肴,通常在寒冷的日子或您正在从疾病中恢复时食用。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汤都有营养。事实上,吃罐头鸡汤面可能对你的健康有害。

除非您自己制作批次,否则商店购买的鸡肉面汤可能含有过多的钠或含有不必要的成分。

鸡汤面:好,坏,咸

根据名厨和糖尿病友好食谱“你可以拥有它!”的作者德文·亚历山大(Devin Alexander)的说法。– 鸡肉面条汤并不总是健康的菜肴。她警告说,如果你有高血压,你需要对你喝的汤特别挑剔。

下面列出了鸡肉面条汤中使用的常见成分,以及它如何增加或减少食物的营养价值。

鸡肉富含蛋白质,可以增强免疫系统。然而,由于黑肉比白肉便宜,餐馆经常在鸡肉面条汤中使用黑肉。

亚历山大指出,白肉是汤中更健康的蛋白质来源。伊利诺伊州里弗赛德的注册营养师 Kate Letten 补充说,鸡丁(或去除脂肪的白肉)是一种高生物学价值的蛋白质。这意味着鸡丁含有人体无法自然产生的所有必需蛋白质。

Letten解释说,一杯鸡丁含有43克蛋白质,而一杯坎贝尔家常鸡汤只有14克蛋白质。与自制汤不同,罐装鸡肉面汤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蛋白质。

如果你自己做鸡肉面汤,你可以控制菜里的东西。但是,在遵循使用烤鸡的食谱时需要小心。亚历山大警告说,烤鸡含有过多的脂肪和盐分,所以最好遵循其他更健康的食谱。她建议在库存中偷猎白肉鸡胸肉,这样肉就可以保持瘦身。

面条

面条富含碳水化合物,可以帮助您感到饱腹感和满足感。大多数时候,除非你吃的是无麸质汤,否则鸡肉面汤是用白面而不是全麦或全麦做的。但即使是无麸质面条也是用大米而不是高纤维制成的。

如果你在家里做汤,可以使用高纤维的意大利面,比如绿扁豆意大利面,或者添加蛋白质的意大利面。

肉汤

丰盛的鸡汤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和一些脂肪。温热的肉汤可以通过提供水分和刺激鼻腔清除来缓解上呼吸道症状。骨汤和自制肉汤营养丰富,但不加盐就很难制作。

如果您想限制肉汤中的钠含量,请自己做汤。用大蒜和胡椒等香料以及一些新鲜香草代替盐。

当你吃商店买的汤时,检查标签上的钠含量。根据商店购买的一种罐头汤的标签,它的“钠鸡肉面汤减少了 25%”。然而,它在半杯中含有 660 毫克 (mg) 的钠,在一杯中含有 1,220 毫克。这几乎是健康人每日推荐钠摄入量的一半。

胡萝卜、芹菜、大蒜和洋葱

如果您想制作健康的鸡肉面条汤,请使用有机胡萝卜、芹菜、大蒜和洋葱。把皮留在胡萝卜上,因为它们富含营养。

胡萝卜、芹菜和洋葱含有维生素 A 和 C,以及其他可以增强免疫系统的抗氧化剂,从而抵抗病毒。它们还可以帮助您的身体更快地从疾病中恢复过来。

另一方面,罐装鸡肉面条汤几乎没有克纤维。

黄油和油

在将胡萝卜、芹菜和洋葱等蔬菜加入汤料之前,通常先用黄油炒。如果你想让你的鸡肉面条汤“更干净”更清淡,可以用特级初榨橄榄油代替黄油,这也可以增加蔬菜的味道。

鸡肉面条汤几乎不含钙。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吃富含纤维的苹果和奶酪作为配菜。

不要为您的家人提供商店购买的汤。如果你想帮助他们从感冒中恢复过来,可以提供营养丰富的自制鸡肉面条汤。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