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吃这5种燃脂食物瘦身不饿

来源:生活2022-08-12 19:12:06
导读 尝试吃得更健康?吃得更健康的最好方法之一是吃能让你感觉饱的食物,因为它们可以帮助减少两餐之间的零食并防止你暴饮暴食。另一种方法是吃

尝试吃得更健康?吃得更健康的最好方法之一是吃能让你感觉饱的食物,因为它们可以帮助减少两餐之间的零食并防止你暴饮暴食。另一种方法是吃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的食物,以燃烧你消耗的卡路里。这里有五种食物可以添加到你的饮食中来帮助你燃烧脂肪:

浆果:浆果,如蓝莓、覆盆子和草莓,是你想减肥时最好吃的食物之一。它们可能富含抗氧化剂和营养物质,但实际上热量很低,每杯仅含约 50 卡路里。此外,它们富含纤维,有助于保持饱腹感。此外,研究表明,这些水果含有某些称为类黄酮的植物化合物,它可能会促进一种促进身体脂肪燃烧的激素的产生。

鸡蛋: 鸡蛋也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品,尤其是早餐。鸡蛋可以使您感到饱腹并为您提供营养,而不会使您体重增加。一个鸡蛋含有 6 克 (g) 的蛋白质和仅 70 卡路里的热量。研究还表明,早上吃更多的蛋白质会带来更多的满足感和更大的体重减轻。一项研究表明,早餐吃鸡蛋而不是百吉饼的人体重减轻了 65%,腹部脂肪增加了 16%。

希腊酸奶: 酸奶被广泛称为健康食品。然而,并不是所有的酸奶都是一样的。希腊酸奶的蛋白质含量是普通酸奶的两倍,糖分是普通酸奶的一半,这使它成为帮助您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感到饱足和满足的绝佳选择。在一项研究中,试图减肥的人将蛋白质摄入量从总卡路里的 15% 增加到 30%,每天少吃 441 卡路里。

绿茶和乌龙茶:喝茶,如绿茶和乌龙茶,也可以帮助你减肥。这是因为绿茶和乌龙茶含有称为儿茶素的植物化合物,它与咖啡因一起帮助促进新陈代谢。研究还表明,喝茶有助于促进脂肪燃烧。此外,茶含有零卡路里且富含抗氧化剂,使其成为您减肥饮食的重要补充。

开心果: 开心果 也是减肥饮食的重要补充,因为每盎司开心果含有 6 克蛋白质,而每摄入 30 个坚果,开心果仅含有 100 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在购买开心果时,请选择仍在壳中的开心果。在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吃仍然在壳中的开心果比吃带壳的坚果少消耗 41% 的卡路里。这是因为坚果壳会减慢您的速度,并诱使您认为自己消耗的比实际消耗的多。

除了吃燃烧脂肪的食物,你还需要动起来。如果您一直在定期锻炼,但减重的速度并没有达到您的预期,您可能需要重新评估您的健身计划。您可能想通过尝试高强度间歇训练 (HIIT) 锻炼来增加锻炼强度,这对燃烧脂肪很有帮助。这种类型的锻炼结合了有氧运动和健身锻炼,可以提高您的心率并在锻炼后保持燃烧。当您不进行高强度锻炼或力量训练时,请步行。这种低强度的运动可以利用体内的脂肪储存和甘油三酯,将其转化为能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