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WhatsApp可以更精细地控制您的最后一次看到状态

来源:生活2022-07-07 15:19:49
导读 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更改,该更改将允许人们阻止联系人查看他们的上次访问状态。上次出现状态显示您上次在WhatsApp应用程序中活动的时间。

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更改,该更改将允许人们阻止联系人查看他们的“上次访问”状态。“上次出现”状态显示您上次在WhatsApp应用程序中活动的时间。流行的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新变化,该变化将使人们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最后一次看到”状态。状态显示人们上次在WhatsApp应用程序中的活动时间,新的更改将允许人们阻止特定的人查看该信息。

据WABetaInfo报道,新的WhatsApp更改将允许人们授予所有联系人访问其“最后一次看到”状态的权限,特定用户除外。

如果您打开WhatsApp设置>帐户>隐私>上次看到/个人资料照片/关于,您可能会发现一个名为“我的联系人除外...”的新选项:此选项可让您排除某些人在WhatsApp上查看您的信息。例如,如果您因某些联系人而将其禁用,则无需将您的最后一次看到设置为“Nobody”:您可以将他们排除在现在看到您最后一次看到的之外。正如我们在关于Android更新的更新日志中解释的那样,当您在上次查看>我的联系人中选择联系人时,您将无法看到他们的最后一次查看,但此规则不适用于您的简介和个人资料照片。

该更改已向一些安装了WhatsAppTestFlight测试版的人推出,并且肯定会在适当的时候提供给所有拥有AppStore版本的人。这是帮助改善隐私的另一举措,WhatsApp已经修改了以前相同状态的工作方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