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些幸运的Netflix订户比我们其他人先看电影和电视节目

来源:生活2022-07-07 15:19:50
导读 一些幸运的Netflix客户已经可以提前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作为回报,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填写反馈表,品种(在新标签中打开)报告。此反馈可以在

一些幸运的Netflix客户已经可以提前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作为回报,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填写反馈表,品种(在新标签中打开)报告。此反馈可以在内容提供给我们其他人之前通知对内容所做的任何更改。

Netflix以在将其推出给所有订阅者之前对特定受众的大量功能进行Beta测试而闻名。示例包括PlaySomething按钮和前10行(但随后它推出了两个竖起大拇指按钮,似乎没有任何测试)。但对它提供的实际内容做同样的事情是该服务的新领域。

批评者会说这是焦点小组的创造,它扼杀了创新。正如史蒂夫乔布斯喜欢做的那样,他们会指出亨利福特的证明,如果你问人们他们想要什么,而不是说汽车,他们会说更快的马。但几十年来,电影业一直专注于对其产品进行分组,如果它不能与观众“玩得很好”,往往会改变结局。

Netflix最近遭遇了十多年来用户数量的首次下降。此后,它解雇了150名员工,并宣布了一项广告支持计划以及一种停止密码共享的方法——这两项计划可能比预期更早生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