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Telegram添加了自定义通知声音新的聊天静音选项等

来源:生活2022-07-07 15:19:49
导读 Telegram是最受欢迎的安全即时通讯服务之一,它发布了一个新的iOS应用更新,增加了对自定义通知声音等的支持。可以从AppStore下载的新更新

Telegram是最受欢迎的安全即时通讯服务之一,它发布了一个新的iOS应用更新,增加了对自定义通知声音等的支持。可以从AppStore下载的新更新允许人们选择自己的自定义通知音。该语气可以是任何内容,包括短音频文件、语音消息等。如果是声音,Telegram现在可以让您将其视为通知音。但是,请注意,声音的长度必须小于5秒且大小必须小于300KB。

那些希望他们的聊天完全不发出任何声音的人还有一个新功能——自定义静音持续时间。现在,例如,Telegram用户可以告诉应用程序将聊天静音9分钟。

多年来,Telegram用户一直能够暂时静音聊天以从通知中休息,例如8小时或2天。现在,您还可以暂停特定持续时间的通知,例如午睡时长或延长假期。

每个聊天都有一个用于修改警报的简化菜单-选择禁用声音以静默接收通知,或选择静音选项之一以完全关闭通知。

还有许多其他改进,包括对机器人的改进等等。您可以在公告博客文章中了解最新的Telegram更新所提供的所有信息。

Telegram是AppStore中最好的iPhone聊天应用程序之一,您现在可以免费下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