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家长可以使用新工具来监控孩子对Instagram和MetaQuest2的使用情况

来源:生活2022-06-15 14:38:06
导读 Meta宣布,从今天(6月14日)起,英国的父母将能够监督孩子的Instagram和Quest2帐户,例如批准购买、安排休息时间等。如果您一直想了解您的孩

Meta宣布,从今天(6月14日)起,英国的父母将能够监督孩子的Instagram和Quest2帐户,例如批准购买、安排休息时间等。如果您一直想了解您的孩子如何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Meta的应用程序,那么新工具的发布(在新标签中打开)将能够让您了解他们在看什么,或者他们每天都想买什么。

当这些功能出现在用户的Instagram设置部分时,您将能够执行以下操作:

MetaQuest2上的VR应用程序也有监管。最初于3月宣布(在新标签中打开),用户可以批准购买、从Oculus应用检查耳机的屏幕时间、查看他们的朋友列表等。

这里也有很多东西可以找到,例如一项功能,它鼓励青少年远离Instagram上的某些主题,进一步照顾他们的健康。

这些控件是Meta迈出的令人鼓舞的一步,让父母可以更好地控制孩子看到的内容-但青少年可能对这些新功能并不满意。

随着岁月的流逝,在社交平台上为青少年创造安全体验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在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创建帐户变得如此容易。

但就这样的控制而言,这是一条双向的道路。孩子们想要感到独立,尤其是在他们十几岁的时候,因此父母可以使用的控制可能会受到一些抵制。

值得Meta称赞的是,所有这些新功能在近年来充斥大多数社交平台的虚假内容中都是有用且完全合理的。但下一步可能是通过“探索”选项卡向青少年展示,让他们的父母对他们的账户有一些控制权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您是一位努力为您的儿子或女儿寻找礼物的父母,但您想确保他们正在查看正确的内容,那么在放学前有一些很棒的Quest2优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