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生化危机村DLC会让你觉得你在玩不同的游戏

来源:生活2022-06-15 14:38:06
导读 生化危机村的第一个DLC已经公布,它看起来会严重改变生存恐怖游戏。虽然生化危机村最出名的可能是让互联网对一个9英尺高的贵族突变女士垂涎

生化危机村的第一个DLC已经公布,它看起来会严重改变生存恐怖游戏。虽然生化危机村最出名的可能是让互联网对一个9英尺高的贵族突变女士垂涎三尺,但它也因其第一人称视角而脱颖而出。然而,这一切都在改变,正如发行商Capcom在最近的展示中宣布的那样(在新标签中打开)第三人称模式将作为其新的Winters扩展包的一部分进入游戏。

您将能够以第三人称播放整个主要故事。新的游戏模式将镜头切换到该系列经典的肩部视角,让您更广泛地了解Ethan身上发生的任何讨厌的事情。

除此之外,生化危机村的支线模式雇佣兵的扩展包也公布了。DLC为街机风格的射击游戏增加了可玩的恶棍名单,其中包括ChrisRedfield、KarlHesienbarg以及LadyDimitrescu本人。它们都将具有特定的武器和能力。

最后,新故事DLC《玫瑰之影》也公布了。在原版游戏事件发生16年后,它跟随ResidentEvilVillage主角Ethan的成年女儿。当她试图摆脱她的诅咒时,您将引导她,同时在途中遇到咬牙切齿的怪诞怪物的慷慨帮助。

所有三个扩展都将作为Winters扩展系列的一部分捆绑在一起,该系列也将作为生化危机村庄黄金版的一部分与基础游戏捆绑在一起。两者都定于10月28日上映。

镜头角度的改变会彻底颠覆游戏,尤其是像生化危机这样惊魂未定的射击游戏。该系列在2017年的《生化危机7》中切换到了第一人称视角,因为它从以前的游戏中以动作为导向的枪战转向了充满跳跃恐惧的恐怖。

转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通过一个无助的主角的眼睛在贝克牧场四处奔波,如果不直面它就无法看到你身后的东西,只会加剧生化危机7的恐惧气氛。生化危机村延续了这一趋势,因为它借给了该系列更可怕的一面。

以第三人称模式游玩Village肯定会重新塑造游戏的氛围,但也提供了返回Village进行另一次通关的充分理由。它还使游戏更接近于《生化危机2》重制版和最新版本的《生化危机3》。顺便说一句,这三款游戏都刚刚获得了免费的当前一代升级,所以你可能想继续这样做。

在这些射击游戏、Village和即将推出的ResidentEvil4Remake之间,Capcom将系列同质化为一组适合最新硬件和游戏设计的华丽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新的第三人称模式也是对该系列遗产的战斗致敬。现在主导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的肩扛式摄影机风格首先是在《生化危机4》中流行起来的。向该游戏致敬的最好方式是改变村庄以匹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