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TagHeuer推出了TagHeuerConnectedCalibreE4智能手表的一些新功能

来源:生活2022-06-16 11:18:58
导读 TagHeuer推出了TagHeuerConnectedCalibreE4智能手表的一些新功能,该公司表示,该设备现在允许用户在手表上显示他们的NFT收藏。TagHeuerCon

TagHeuer推出了TagHeuerConnectedCalibreE4智能手表的一些新功能,该公司表示,该设备现在允许用户在手表上显示他们的NFT收藏。TagHeuerConnectedCalibreE4的表盘现在可让您展示您的NFT,更多信息如下。

TAGHeuerConnected已成为豪华智能手表的全球领导者,新体验巩固了瑞士手表品牌的创新声誉,NFT与TAGHeuer的数字和模拟表盘系列一起被交付到手表上。

用户可以通过配对的智能手机将多个NFT传输到新的Lens表盘。这款表盘具有三种独特的时间显示方式,同时展示他们最喜欢的图片或NFT艺术品,包括新的概念设计,三角形和圆圈代表小时和分钟。

TAGHeuer与Ledger合作,使其用户能够在TAGHeuerConnected上安全地访问和显示他们的NFT;新功能还支持Metamask。然后用户可以调整图像的大小,使其在手表的圆形屏幕上运行良好。

全新TAGHeuerConnectedCalibreE4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可以查看这些艺术品的所有权,这些艺术品的所有权由区块链技术保护,具有行业领先的屏幕,即使在强烈的阳光下也能清晰,这要归功于高对比度。高保真色彩再现意味着NFT照出屏幕的本来面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