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三星电视上的XboxGamePass你需要知道的5件事

来源:生活2022-06-14 14:24:57
导读 上周,三星放弃了三星游戏中心将于6月30日添加Xbox应用程序的消息。这将允许XboxGamePass会员在公司的新电视上玩基于云的Xbox游戏,从一开

上周,三星放弃了三星游戏中心将于6月30日添加Xbox应用程序的消息。这将允许XboxGamePass会员在公司的新电视上玩基于云的Xbox游戏,从一开始就在平台上提供100多个游戏。突然之间,三星电视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当然也更有趣。

三星游戏中心于1月份在CES上首次宣布,是该公司2022年大部分电视产品线中的一项功能。GamingHub作为Tizen驱动的智能电视界面中的一站式门户,可访问云游戏服务和联网游戏机,三星还将NvidiaGEForceNow、GoogleStadia和Utomik列为合作伙伴。

游戏玩家和潜在的套装购买者都可能想知道在三星电视上使用XboxGamePass的细节,因此我们在此提供一些基本问题的答案。

XboxGamePass可用于配备SamsungGameHub的2022年新机型。该清单包括该公司的NeoQLED8K、NeoQLED4K、QLED(BU8000系列及以上)电视和2022SmartMonitor电脑显示器。2022年之前的三星电视不提供GameHub,而且该公司尚未宣布任何更新该功能的计划。

2.SamsungGamingHubXbox应用程序将提供多少XboxGamePass游戏?

三星表示,“超过100种”游戏可以在发布时进行流式传输。XboxGamePassUltimate会员目前可以在其他兼容设备上访问350多种游戏,因此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在三星Xbox应用程序中添加更多游戏。Fortnite也可以在没有XboxGamePassUltimate会员资格的情况下玩。

3.XboxGamePassUltimate的价格是多少,我可以在哪些其他设备上使用它?

GamePassUltimate每月收费15美元,第一次注册后,前3个月只需1美元。这笔交易让非游戏玩家有足够的时间在他们的新三星电视上试用,看看他们是否会使用它。其他支持GamePassUltimate的设备包括XboxSeriesX|S和XboxOne游戏机、WindowsPC、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iOS设备。

4.我可以将哪些游戏控制器与三星电视上的Xbox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三星表示其游戏中心支持“所有最流行的游戏控制器”。Xbox在其GamePassUltimate常见问题解答中提供了更多详细信息(在新标签中打开),引用了对各种蓝牙控制器的支持,当然包括它自己的XboxWireless、XboxAdaptive、EliteSeries2和DualSense控制器。除了蓝牙游戏控制器,三星的游戏中心还支持蓝牙无线游戏耳机。

5.当Xbox应用程序处于活动状态时,可以访问哪些特定于游戏的三星电视功能?

据三星称,用户可以在访问GamePassUltimate游戏时在三星游戏中心快速面板中进行调整。此处的选项包括将图像纵横比从16:9切换到超宽21:9或32:9,使用遥控器上的箭头按钮上下移动屏幕,以及打开游戏模式设置菜单。快速面板还实时指示输入延迟、可变刷新率和每秒帧率的状态(可变刷新率处于活动状态时会发生变化)。它还指示高动态范围状态,尽管通过Xbox应用程序流式传输的游戏将采用1080p分辨率/标准动态范围格式。

多年来,流媒体电影和电视的应用程序已经融入智能电视的屏幕界面,虽然Apple、Roku和其他公司的外部流媒体盒仍然可用,但许多观众已经习惯了从使用一个遥控器的单个屏幕。没有理由不将这种体验扩展到游戏,三星游戏中心与Xbox应用程序的到来证实了这一点。

虽然认真的游戏玩家将继续使用基于PC的设置来确保最小的控制器延迟并利用多个屏幕,但在高端电视(例如三星2022阵容中的兼容型号)上,游戏模式中提供的低延迟将足以满足大多数游戏玩家。另一个好处是,通过内置应用程序访问大型Xbox游戏库,而不必购买游戏机,这将鼓励更多观众尝试游戏,看看他们是否会喜欢。

广告

三星Xbox的发布是否预示着游戏机和光盘游戏的终结?当然不是——与蓝光和DVD格式一样,光盘将继续销售多年,并配备专用硬件来播放它们。但是,从家庭观看中心消除外部盒子的模板已经形成,所有形式的娱乐(包括游戏)完全融入云中以供智能电视即时、轻松访问只是时间问题。以这种速度,我不会对在不久的将来宣布PlayStationPlus作为三星游戏中心的下一个成员感到惊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