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苹果手机上的安卓系统三星嘲笑使用iPhone推广应用程序

来源:生活2022-06-13 14:49:22
导读 我们都会在工作中犯错,但并非所有人都有机会在他们成为新闻之前纠正它们。举个例子:三星,它使用竞争对手苹果iPhone的图片来宣传三星会员

我们都会在工作中犯错,但并非所有人都有机会在他们成为新闻之前纠正它们。举个例子:三星,它使用竞争对手苹果iPhone的图片来宣传三星会员应用程序。

最近流行的三星和苹果手机看起来完全不同,前者为自拍相机炫耀了孔切口,而后者则有一个用于容纳前置鲷鱼和其他传感器的凹口,尽管有传言称它会在秋季放弃带凹口的显示屏。

这就是为什么三星社区成员很快指出,最近一张宣传新主题的横幅图片展示的是iPhone,而不是三星手机。社区参与者通过发布诸如“是吗?Galaxy有刘海吗?负责人使用iPhone,所以只有iPhone可见”、“Apple手机上的Android软件哈哈”和“似乎有一些三星电子员工不使用三星手机。”

三星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后,一位版主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该图像的负责人犯了一个错误,该图像将被编辑,这正是发生的事情。

你好,这里是银河商店。负责人在修改设计源文件的过程中出现了错误。横幅图像将在今天进行修改和替换。感谢您对Galaxy服务的关注。我们将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你

然后使用带有针孔切口的Galaxy手机更新图像。

这不是三星第一次使用iPhone来推广产品。例如,早在2018年,三星的尼日利亚和沙特阿拉伯Twitter账户就使用iPhone为GalaxyNote9输入促销推文。2021年,该公司再次被发现使用iPhone取笑当时尚未发布的GalaxyS21。

在决定这样做之后,该公司还不得不删除嘲笑苹果从iPhone盒子中取出充电器的帖子。最近,三星在推特上称Oppo的可折叠FindN“非常棒”,但由于该评论尚未被撤下,看来该公司是在真正赞扬其竞争对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